2009-10-22 21:29:08s04291023

【試用】NG內衣

用過了很多種的試用產品,不過這是第一次報名試用 〝內衣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會入選。
為了這次的試用,我反覆的想來想去,究竟該不該拍出試穿之後的照片捏,因為還是怕嚇到人啦。

雖然跟我家老大老論之後,他是不反對,不過我最後想想算了,
若是因為將試穿之後的照片PO上造成眾多人反胃,我想實在是不好,
所以我放棄了,以下就只有一些比較基本的照片,試穿後的心得,我只以文字敘述囉。


第三次入選地圖日記的試用活動,可是寄件速度總是讓我感覺常常拖了有些小久,常常深怕東西會因此不見。
不過還是在試用期間內收到了試用產品,【NG 內衣】+ 品牌介紹 + 地圖日記提醒回覆心得紙張
因為試用的東西跟以往 mimi 我體驗的是不同類別,所以就連產品的介紹也可以說是很少。

這是這次試用的【NG 內衣】尺寸,彈性布料穿起來應該是滿舒服的。



這次我拿到的是淺粉紅色蕾絲布料花邊的【NG 內衣】,看起來還滿有少女的甜美氣息。
另外還附有一組透明肩帶,對於單穿類似小可愛的【NG 內衣】沒有安全感的水水們,可以多加上透明肩帶變換,感覺滿不錯的。



翻過來看它的內裡,有著兩個很像碗的,其實它是可以取下的,取下之後就跟一般外搭的小可愛是一樣的。





變換上肩帶的部分,感覺洞好小,mimi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將它穿過,不過沒將變換肩帶後的樣貌給拍攝出來。



 

mimi 我較少會穿這類型的小可愛內衣,可以說是不穿的吧 ( 但是一定會穿內衣啦!)
收到之後試穿,其實布料的質感方面還算不錯,不會說穿起來有刺刺的不舒服感,

而且仔細看它的車工方面,並不會讓人感覺很馬虎,mimi 我還試著把它撐大,彈性不錯唷,不會因此就出現撕裂聲 ...
不過試穿過後,mimi 我發現,這比較適合骨感的人穿,胸前太過偉大或多了一點點肉的人,
穿起來會造成一些肉不聽話亂跑,搭配起比較貼身的衣服會不好看,多了一些肉肉,不怎麼好看。

而 mimi 我就是屬於比較肉感的,所以捏,穿起來倒覺得有像灌糯米腸 ( 犧牲自己的形象了 ... )
不過若是骨感型的來穿,應該會比較有舒適感,不會顯的太繃。

別以為【NG 內衣】真的是 NG 的瑕疵品唷,它還是很好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