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5:10:47s04291023

【試用】LAVAN Cosmetics 黎梵保養品【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11.jpg 
111.jpg
1111.jpg
11111.jpg
111111.jpg
1111111.jpg

文章的一開頭就先讓大家看了這次的試用產品的相關資料,並非 mimi 我想偷懶,而是店家對於產品的圖樣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目了然,不會有雜亂無章的瞭亂感。
目前市面上保養產品可說是花樣百出,抗痘、控油、舒敏、保濕 ... 千千萬萬種,可是究竟真正有沒有效果,mimi 我覺得應該只有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重要。

而 mimi 我這種肌膚,實在是很難搞定,混合性偏油就算了,竟然還給我外加敏感肌 ... 有時一發作,真的讓 mimi 我很想直接變臉算了 ...
平時若是稍不注意,或是偷懶沒保養,就會開始出現紅腫的過敏現象,尤其是天氣變化換季時,最為明顯。
這該死的膚質,就伴隨了我到現在,真的好希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產品呀。


以上都是題外話啦,以下才是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所在,請大家往下看吧↓

這次所試用的產品【AIF草本抑敏活膚組】,光看字面上來翻譯就跟敏感肌脫離不了關係,這也正好符合 mimi 我這種難搞肌膚呀。
也希望藉由這次的體驗機會,看看究竟是否可以真的讓 mimi 我擺脫這種可怕的惡夢 ...

有看到某些水水說這次的試用組寄送的比較慢,不過對於 mimi 我來說,只要商品可以在期限內平安的到達我的手上,其實我就很開心了,因為有機會可以體驗不同產品,也是需要有廠商大方的分享,還有主辦單位的努力爭取呀。

【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叮嚀紙張 ●
照片 301.jpg
照片 303.jpg
照片 302.jpg

mimi 我就迫不及待的趕緊將內容物取出啦,裡面還用了袋子將試用組 產品 DM 包裝起來,不會讓拆信者要拿取時零零落落的。
而且不只有試用組而已唷,另外還有一張 LAVAN+ 的品牌故事簡介 + 回填心得的日期 網址,這是每期舉辦的試用活動中一定會出現的,所以得獎者千萬不要存著只想享受卻不願付出寫心得的僥倖心態,這樣往後可是會影響到報名試用的權益喔。



【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產品 DM ●
照片 306.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2.jpg

袋子上貼的產品功效介紹↓
照片 305.jpg

外層的塑膠袋上,還貼有【AIF草本抑敏活膚組】的功效介紹。
【AIF草本抑敏活膚組】裡包含了:AIF草本舒敏調理露 +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 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
當然還外加了一本產品 DM,裡面的介紹,真的是很詳細,不止有這次的試用產品組介紹,連其他產品的成份效用也介紹的很清楚。
不過 mimi 我沒有拍出 DM 內容,因為這次的重點是【AIF草本抑敏活膚組】的體驗呀,這樣才不會混淆了這次的試用主題。



使用程序↓
日間:AIF草本舒敏調理露→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AIF草本舒敏淨白霜→AIF北刺五加隔離霜
夜間:AIF草本舒敏調理露→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不過這次的體驗組中並沒有 〝AIF北刺五加隔離霜 〞,而且 〝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 〞只有一片,所以第一次使用完全套基礎保養之後,就只有剩下 〝AIF草本舒敏調理露 +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為主要保養。

那麼就開始來看看使用過程吧↓

● AIF草本舒敏調理露 ●
345.jpg
調理露.jpg
照片 330-tile.jpg
照片 340.jpg

試用瓶身還貼了條紋貼紙裝飾,也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是黃色的。
原本以為會像是精華液那樣的質地,不過倒在手上時,才發現是水的質地。
推勻拍打吸收後,肌膚滿舒爽的,並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反而感覺很保濕,而且不刺激。
味道方面感覺有些酒精味,是 mimi 我的嗅覺有問題嗎? 還是真的是這味道捏 ...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並不刺鼻,等到完全被肌膚給吸收進去後,其實會散發一種有些類似玫瑰的芳香,mimi 我還可以接受。



● 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 ●
照片 316.jpg
照片 320.jpg
面膜.jpg
照片 323.jpg
照片 295.jpg
照片 298.jpg

袋中剩下的精華液↓
123.jpg

取下面膜後的模樣↓
123 (1).jpg

照著產品 DM 上的使用過程,使用《AIF草本舒敏調理露》之後接著就是《AIF草本舒敏調理面膜》,跟以往 mimi 我自己在保養肌膚時的過程不一樣,不過既然產品 DM 上的說明是這樣,那麼照做比較不會有錯誤啦。
面膜材質不算太厚,不過也不屬於薄透,所以不怕一不小心就拉扯撕破面膜,味道方面算是清香吧,mimi 我不知如何形容,但至少算是還可接受的味道。
不過精華液方面,感覺有點太過黏膩了,攤開面膜敷上後,雙手的精華液不好吸收,讓我最後不得已只好清洗手完後才開始拍照。
雖然面膜材質不算薄,不過倒是滿服貼的,不會有壓不平的現象,大約敷 15 分鐘後取下,千萬不要怕浪費而讓面膜在臉上停留的過久。
敷臉後的情況,mimi 我感覺反而比敷臉前更嚴重,因為面膜在臉上慢慢開始產生有些刺養的感覺,所以原本打算讓面膜停留 20 分鐘的,可是最後實在是受不了而作罷。



●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
333.jpg
精華露.jpg
照片 343.jpg

瓶子的頂端是個圓球型設計,也就是要從頂端剪開,才可取得內容物,不過其實從中轉開也是可以的唷。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的顏色是不是很黃捏,而且質地觸感很像果凍唷,正確來說應該是比較屬於凝膠,清淡的芳香,聞久了感覺還有點茶香,是因為最近茶類喝太多有嗅覺偏差嗎 ... 不過 mimi 我還滿喜歡的。
延展性非常不錯,不過在推勻至肌膚吸收時,會感覺到有些黏膩,所以建議使用時,盡量在產品推勻之後用輕拍的方式,將保養品拍至肌膚完全吸收,比較可以減少產品正在吸收時的黏膩感。



●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
照片 346.jpg
淨白霜.jpg
照片 348-tile.jpg

試用包的包裝,不過 mimi 我認為,以試用瓶包裝會比較方便取用,所以 mimi 我撕開包裝後,就立即將內容物裝進已消毒過的試用瓶中,避免內容物長時間與外界空氣接觸。
一開始要擠出來使用時,mimi 我被嚇到了,因為原本以為是霜狀質地的內容物,竟然跑出水的液體來 ... 這點就真的讓 mimi 我匪夷所思了 ...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看起來滿白透的,手背上的水,就是讓 mimi 我嚇到的元兇,推開後發現它竟然轉變為水狀,或許這就是為何一撕開包裝要擠出《AIF草本舒敏淨白霜》竟然會先流出水狀液體的原因吧。
味道方面,近聞的話 mimi 我是不怎麼喜歡,有種奇怪的味道,不過等產品吸收後那奇怪的味道也不見了,轉變為比較清淡的香氣。



整體使用感想:
使用了【AIF草本抑敏活膚組】後,停用了其他保養產品,經過了大約一個禮拜的連續使用,對於 mimi 我兩頰容易敏感發紅的肌膚,好像並沒有抑制敏感的跡象,反而依序使用到最後一道保養品《AIF草本舒敏淨白霜》時會稍有些刺痛感,雖然是短暫的,不過還是怕說是否自己真的不適合這樣的產品。


使用前 使用後的差異情況
未開始使用【AIF草本抑敏活膚組】之前↓

照片 294.jpg

使用【AIF草本抑敏活膚組】之後一個禮拜情形↓
照片 337.jpg

對於面膜的評價,真的還滿矛盾的,因為敷在臉上後造成的刺癢感,實在是讓 mimi 我不敢再領教,可是看產品說明,卻又標明說↓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體驗組只附上一回用的面膜,所以無法體驗到四次以上調理後的感覺。

體驗完試用組之後,整體上來說其實都還算滿意,味道、吸收力、延展性都還滿能讓 mimi 我接受的 ( 除了面膜的吸收力不滿意之外 ),只是調理敏感肌膚時的刺癢感,視個人情況看是否能接受。

不管你是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其實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產品是否適合自己膚質。

最後還是要感謝美學小天使為大家向 〝LAVAN Cosmetics 黎梵保養品研發中心 〞努力爭取的試用組,讓大家可以體驗到另一種產品的效果。


哪裡買?
LAVAN Cosmetics 黎梵保養品研發中心於 2008 年 5 月 2 日正式在 PChome 商店街上市,LAVAN Cosmetics 黎梵保養品研發中心於 PChome 商店街舉辦多種優惠活動,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商店街購物。
LAVAN Cosmetics 黎梵保養品研發中心 ( PChome 商店街 ):
http://store.pchome.com.tw/la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