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45:35Strawberry

第五屆2008玩具創作大展

門票.扇子.書的照片


今天遇到很多人吧!國中國小的一堆...我跟喵先約出來吃午餐ˋ到大麥人真

多! 沒位子的我們帶著兩漢堡跑到小麥吃~有點無奈又無法ˋ看到簡貝跟他朋友

ˋ又看到大瑋跟他女朋友ˋ最近常看到他們ˋ吃完去誠品逛一下ˋ汪餅變瘦了!

浩呆變胖了ˋ小鬍原來跟汪餅有認識ˋ後來又遇到顏胖..總之是一些人...



跟喵ˋ他堂姐ˋ堂姐的朋友ˋ逸寧ˋ孟恬一起去玩具創作展ˋ那裡很多人ˋ很

多公仔ˋ我有看到限定版的周董公仔...超像的!!(四千多快五千吧!)

成龍公仔也很像~一堆人在拍個不停

每隻公仔都很有特色也很多錢還有很多T桖ˋ讓我們內心滴血...

我只帶個一千多塊很窮的...所以我只買一本專刊來紀念我有去 呵呵...(苦笑)

在車站等車有遇到驢子ˋ他跟我的小學同學變成同學...真巧!

有提同學會的事ˋ他說上次是他們那邊辦的ˋ我們這邊二信的居多ˋ所以他說

他們那邊都可以配合...

腿好酸~回家的時候又遇到武其融(早上也遇到)上公車沒多久骰培也上車ˋ後來

一群吸著奶嘴的國中生?!(真的在吸奶嘴)超沒品的ˋ看骰培一臉無奈ˋ在公車

放歌就算了ˋ把公車當他們家了他們大概四個吧擠在兩個博愛座真是公車惡霸


後來就回家了


如果想去的話...7/13是最後一天了~門票是135元

超可愛的麥當勞叔叔~
周董公仔~可惜沒拍好...真的很像
這隻哈士奇超酷的吧!!
成龍公仔像到一種極至
美人魚的正面...呵呵呵~我看到了...
五指兄弟
巨大的麥當勞叔叔~
邪惡的笑..米老鼠
洛克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