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3:13:26晴晴

183club明道正月初五與您相約《津夜嘉年華》檢舉

2007年新春,台灣當紅男子偶像團契183club共聚天津衛視,做客《津夜嘉年華》春節特別節目。用主持人李彬的話來說,這期節目是《津夜嘉年華》開播以來最熱鬧的一次了。

  借助熱門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及《愛情魔法師》火速躥紅。這個由明道、王紹偉、顏行書、黃玉榮、祝釩剛組成的男孩團契,平均身高達到1.83米,這是他們名稱的由來。183club走的是成熟路線,成軍至今可說是風光無限。他們不僅成為收視保證,且同時發行的3張電視原聲帶也創下台灣唱片史上最不可思議的紀錄。

  此次以明道為首的183club,在07年伊芳始就首選做客《津夜嘉年華》節目。用明道的話來講︰“你們的節目做的真的很棒,也很有特色”。

  183club中的明道,原名林朝章,出身在一個普通的賣魚之家。在2004年,因主持三立都會台《冒險王》獲得2004台灣電視金鐘獎節目最佳主持人獎。2004年主演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開始竄紅,而2005年主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更是把明道的演藝事業推向顛峰。 (其主要作品有︰《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愛情魔發師》、《星蘋果樂園》、《天使情人》。

  這回183club好不容易能齊聚在《津夜嘉年華》,主持人李彬說︰“因為183club常有一個詭計,比如說︰當問到誰是最花心的?他們通常就會指著那個沒來的,可是常常因為拍戲而沒來的卻是明道,所以通常是由明道來當壞人了﹗但是這次絕對沒有機會讓他們蒙混過關。”按明道的話說,這是主持人李彬早已醞釀很久的事了﹗

  183club成員互曝對方吃飯怪癖

  在《津夜嘉年華》現場183club成員互曝對方吃飯怪癖。祝釩剛說“他喜歡吃人家碗裡面的東西。真的。他總覺得,比如我們都是點了五道不同的菜,我們各自都已經上來了,他吃著吃著就看著,“好像你的比較好吃”,然後就夾一個,“真的,你的比較好吃呀”。明道就是這樣。”而明道也道出了祝釩剛的惡習“我講一個很經典的。我有一次跟他去一個咖啡廳點了一個素食,我已經點完了,他還看著天花板,然後說我決定了,我想太好了,他終於想好了,他說我要點A+B,自己創造。”

  明道談自己的個性

  在節目的錄製現場,明道還演唱了一首天津衛視即將獨播的一部大劇《愛情魔法師》的主題曲《甜蜜約定》,更是打動了現場所有是道米。現場的道米禁不住問︰我很喜歡你在戲中的演出,哪個人物跟明道最接近?明道也坦然︰比如說《愛情魔發師》裡可能有自己某一部分的個性,但是另外一部分不像我,戲劇又是一部分,冒險王最貼近我平常的生活。

  明道談女友條件

  明道在團隊裡人氣一直很高,尤其是倍受女生喜歡。當現場的美女主持邵靜問起明道會找什麼樣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時,明道說自己比較喜歡會跳舞的女孩子,美女邵靜立刻表示其實自己很會跳舞,更即興作秀了一段熱辣的舞蹈。明道看完美女邵靜的作秀後,表示舞蹈跳得還可以,只是……

  想要了解183CLUB更多的幕後故事,請鎖定2月22日(正月初五)晚21︰20,天津衛視播出的《津夜嘉年華》春節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