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3:53:00飛在空中~舞動旋律

  不是我要一直黏妳,而是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才會一直黏著妳,當我不想黏你的時候,代表著我已經不再喜歡妳了!

  因為是最愛,所以怕失去,不要嫌我煩、嫌我多話,我只是想多關心妳一點,所以請不要嫌我煩或多話!

  因為是妳,我的手才會願意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我希望的是,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走到終點,路途漫長遙遠,也會一路走的跌跌撞撞,但是,請不要說分離,唯有堅定的心才能走到我們的終點!

  謝謝妳的陪伴,讓我有個依靠,所以,以後就算妳胖了、老了、走不動的時候,我一樣會陪在妳的身邊,不是同情,而是你用一輩子當籌碼做賭注,我是操控這賭盤的人,所以我無法讓妳輸,也不能讓妳輸,因為妳的相信,所以,我用生命作為回報妳的一切!

  如果妳要離開我的時候,請記住,我會將我們的美好放在我的心底不會再拿出來要求妳回到我身邊,所以,不管以後妳的路途有多美好或多艱苦,我會祝福妳往後的一切,如果有困難的時候,請不要再回來了,因為我不再是妳的守護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