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44:47阿毛兒

花蓮遊

2011.1.25~27

這次花蓮行首先特別感謝~
我們的導遊 - 陳昱融:D
  不辭辛勞的帶路 + 搞笑
  這三天大大的辛苦你了!!!

---------(第一天)---------
天氣:☁+

故事似乎該從昨天晚上收拾行李開始講
從士林回到家已經是10點半的事情了
在加上早上很早起來準備考駕照和去考照
回到家整個是頭暈目眩的狀態
整理行李整個有點痛苦...
好險老媽有煮消夜~
不過也因為吃消夜我的睡覺時間變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行李就是這麼大一包...
所以趴到棉被上面的時間是1/25凌晨1:30
因為非常期待花蓮行
所以不知道滾到幾點才睡著 


早上5:55鬧鐘就叫了
在床上翻滾了一下才起床
台北的天氣還真的給他很低溫=_=
下床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叫黃建凱起床
其實我真的好怕他會繼續睡XD
陳昱融還很貼心的打電話叫每個人起床
不過好像大家都醒了吼~XD
他說的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你們是都太興奮睡不著是不是,怎麼大家都醒了?   」

我6:50到了北車
一群人就這樣迷失在火車站
4個人根本不會搭火車
連要去哪邊搭都不知道...
這時候就要套陳昱融前幾天說過的話
:「就叫你們去找一個會講話的就好了阿!!!  
所以我們這次很快的就去找了一個會講話的人

很快的看到熟悉的自強號
4個人馬上衝上去
對了號碼
奇怪了...
我們的位子上怎麼有人 
他們手上也有票號碼也相同
哪招阿...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7:20的車次
我們是7:30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下車XD
下車沒多久那台車就出發了
差點搭錯車...好險好險 

等待我們的火車的時候
大溫看了一下洞問了我
:「為什麼遠遠的那邊是黑的?」
大姊...
不是黑的要不然是什麼顏色 
冏冏冏
他的早餐也不小心噴了...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上對了火車
4個人開始補眠
這時...
前方小孩正很開心的打鬧著=_=
真的萌生一股想打人的意念
反正睡不著就開始狂自拍 + 偷拍 XD
等前面小孩安靜了想說可以休息了
結果...
換後面小孩 + 媽媽開始吵
這位媽媽...
你哪招阿你 

4個人就這樣睡不著了
開始玩起相機
話說要拍到4個人真的很不簡單
看到海之後我和阿儒很興奮XD
真的如陳昱融所說
:「你搭山線海線都一樣啦!!反正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阿~」
搭了好久我們終於可以下車了ˊˇˋ~





(為什麼才一個搭火車就可以讓我打這麼多=_=...)


一走到剪票口就看到陳昱融在等我們~
4個人在那邊蓋章留火車票
出去後
陳昱融先帶阿儒一起去租車
然後黃建凱騎著陳昱融的車載著大溫
然後我給學長載
其實還真的有點尷尬ˊˇˋ"
誰叫我是害羞內向的小孩 

他們租了一台many
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小小台的我們騎剛剛好
雖然說只有阿儒有駕照
不過我和大溫大算偷偷騎
反正又沒人會抓 

我們先來到了早餐店
吃了著名的公正包
學長整個人很好這樣
話說我們女生都吃不多
我吃不完5個公正包
雖然說我剛剛在火車上面很餓
但是我是少量多餐的好咩
反正我們3個女的食量都不大
吃不下的理所當然推給男生了XD
辛苦了

回東華的路上
我們這台不小心落單了...
一直被擋紅燈
反正可以順便抬槓一下
學長曰:「他們這屆很誇張,很多被21,很多車禍,也很愛玩」
好險陳昱融只有最後一樣是不是
後來我們馬上的就跟進了
中途買了個狗飼料
下車整理頭髮的時候
我的頭髮又打節嚴重了= _ =
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養刺蝟
好可愛耶..

回到學長的家之後
學長那台換黃建凱騎
陳昱融要騎他自己的
所以那台many就由擁有駕照的阿儒先騎
阿儒那不會轉彎 + 陳昱融狂奔過去幫忙 = 非常搞笑 

在此特別感謝來載人與租我們機車的學長:D
(然後接下來就沒有學長的梗了ˊˇˋ~  揮手)

接下來我們先來到了有學長狗狗的房子
還沒進去就看到幾個上半身裸著的男生
脫離311有點久
看到這畫面不禁害羞了一下 
養在陽台的那隻小土狗精力頗為旺盛
看了一眼麻將桌...
上面有菸灰缸... ((默
走進去看到床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想睡覺...
等陳昱融收拾完了行李我們朝我們的旅館前進嚕~*

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堆
陳昱融還把它的行李放在左腳直接這樣騎車
他好強這樣 
連轉彎都OK的啦~
我們從後門進入了東華
真的是太大了這裡=_=...
一堆放著沒用的草皮
深深感受到國三重草皮是如此的渺小
介紹東華是需要用機車的...
男女生宿舍整個比FJU好太多了
教授就是分配一間洋房
乾脆我以後也來考東華的教授好了 
東華裡面的湖也好大喔  
而且裡面真的有魚耶!!
哼哼~
台大的醉月湖算什麼!!!XD

來到了我們的旅館"東華會館"
裡面整個beautiful~
不過要到2點半才可以進去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鯉魚潭晃晃嚕~*

第一次騎機車上路感覺有點緊張耶...
不過後來就超NICE狀態一路騎到了鯉魚潭
鯉魚潭好大好大喔!!!
而且顏色也好漂亮喔!!!
突然覺得碧潭其實沒什麼
看了一下踩天鵝
要是我們真的有租的話...
可能會累死陳昱融和黃建凱
因為我們3個女生一定騎到最後會沒力

在那邊我們努力的拍了團體照
其中大溫為了ㄑ一ㄠˊ角度踩到梁柱上面的那畫面整個超好笑
不過換做是我應該也是如此 ((茶*

去晃紀念品店的時候突然好想戴隱形眼鏡
那個火柴筆其實頗為可愛
看完了鯉魚潭我們回去旅館放我們的行李嚕~*



回到旅館之後我們就準備好要殺瑞穗嚕 
陳昱融說要帶內衣褲去換
為什麼我會傻傻的問為什麼要帶那些東西...  ((遮//
還帶了夾腳拖
洗澡的話我們就回來再洗

這趟去瑞穗差不多花了1個小時左右
我和黃建凱邊騎車邊欣賞風景XD
這邊的花真的好漂亮喔!!!
一大片的油菜花田亮黃黃好漂亮
開了整片的玻斯菊也有不一樣的美感
一眼望去的花田背景是雄偉的高山
高山直聳入雲端
兩邊的山向是夾道歡迎我們一樣

騎車的途中有很多的砂石車
害我在後面替騎機車的阿儒擔心了不少
據說過平交道好像阿儒差點出事
不過我在欣賞風景所以沒察覺= ="
當我終於看到瑞穗的路標時整個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快到了耶!!!  

到了溫泉街黃建凱很興奮的和我說之前他和他高中同學也有來過
而且是用走路的!!
超級熱血的是不是
光騎機車我就覺得很遠了= =

後來我們決定到"瑞穗溫泉"泡溫泉
山路騎到一半阿儒就不行了
我本來想騎騎看後來看到陳昱融從上面狂奔了下來
應該說他在跑下坡有點煞不住才對
這畫面真的頗好笑的 

接著陳昱融上去幫我們問問看要多少錢
據說過程是這樣的

陳昱融:老闆,我們要泡大眾池
老闆:一個人150
陳昱融:可以穿衣服下去嗎??
老闆:不行
陳昱融:可是我們有女生耶!! 
老闆:喔!! 好!! 可以!! 

這老闆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個時候大溫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他忘記帶內衣了
ㄜ...
我們3個女生正努力想著要怎麼辦
後來就決定
我和阿儒就先上來幫他吹內衣
只是在大庭廣眾下吹有點不好意思= ="
好險今天沒啥人

當我們要進去之前
看到了一隻與沙發和為一體的狗狗
阿儒被狗狗嚇到了XD
阿儒直呼:她和沙發合而為一了啦!!!!
不過狗狗的眼睛好大好可愛喔~

女生換衣服整個換超慢的XD
換到一半還想先上個廁所
結果我們發現女生廁所裡面有人!!
原來陳昱融在裡面
陳昱融曰:我聽到你們要上廁所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檢查門有沒有鎖好
     要是沒鎖好就整個糗大了 
     黃建凱還說沒差就直接上女廁反正不會有人來上
     誰知道你們要來上廁所阿!!!!  (非常非常激動) 
其他人:HaHaHaHaHaHaHaHaHaHa  
男生換衣的速度整個很快
換完之後一直喊: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喊完之後就衝下去泡溫泉了XD
我們女生在換的時候...
旁邊似乎還有洞= =
害我整個換很快
不過大溫和阿儒整個就是...
阿儒:阿!!!  好多衣服!!!
大溫:哎唷!!  你們轉過去啦!!  我會害羞
= ____ =...

大溫還問我和阿儒有沒有多帶的內衣
我們都沒有阿
這個時候不小心嘴賤了一下~
我:就算我們有多帶你也沒辦法穿阿SIZE又不一樣
大溫:應該OK啦!!!
我:不行啦!!!我的你穿起來會覺得太大 
阿儒:哎唷!!  陳怡安你好賤喔!!
大溫:陳怡安!!!  你欠揍阿!!!  我明明就比你的大!!! 

今天沒什麼人
感覺大眾池就是被我們包下來了XD
好開心這樣
阿儒一下水就被陳昱融潑水
說好不潑頭髮的  冏
我和大溫當然也難逃被潑水的命運
哼哼!!!
我們也是會反擊的
所以我們就此展開了溫泉大戰!!!!
陳昱融的攻擊力整個超高的...
黃建凱在旁邊也被我們3個女的潑濕了XD
後來男生竟然跑去觀景區躲著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內衣的樣子會印出來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真的好害羞

不過後來就整個也沒差殺過去開打了XD
觀景區還蠻漂亮的啦~
而且熱水好舒服ˊˇˋ~
大溫一直拐到我的腳
我的腳都要被你踩斷嚕ˊˇˋ"

泡個溫泉真的很舒服耶~
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
還一直很想泡~
後來我才發現這個溫泉是"生男之泉"耶!!
泡多了生男生唷

泡溫泉不可以泡太久
但是在我們邊玩邊泡之下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很久
上來洗澡的不小心洗太久了XD
女生總是洗比較慢的咩~
我出來的時候男生都出來了
我也拖了一下才去幫大溫吹內衣
我要吹的時候剛好一大群人進來了
害我有點緊張的回去問該怎麼辦
總不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幫大溫吹吧!!!

後來就用我的毛巾把它包起來吹
等人走了之後好心的陳昱融也來幫忙吹內衣
真是讓我見證了堅定的祖孫情誼 





吹完頭髮坐下來後差點睡著= =
回程是我來騎回去
在回去之前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水來補充一下
差點變成仙人掌"

說真的騎到一半差點睡著...
第一次騎夜路覺得有點恐怖
騎到一半我發現好像快要沒油了
我發誓我真的有按喇叭
可是...
只有我一個人轉進去加油站是哪招...
害我很緊張得再殺了出去找人
只是不小心騎太快煞不住= =
連腳都放下來幫忙煞了...
這次的煞車距離似乎有點長"

後來大溫還去買了釋迦
購買過程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趴在龍頭上面差點睡著了= =

我們終於回到花蓮之後
我和另外兩位男士在等紅燈的時候做了一樣的動作
站起來垂腰
我的尾椎阿  冏冏
一個小時的車程時在是很累人...
騎到後還屁屁真的好痛
在此特別佩服陳昱融和黃建凱
騎了三天的機車

回來後我們決定先買個電影票再去買吃的
我們決定看"生死接觸"
黃建凱:這就像通靈一樣
我:你當你在演卡通阿!! XD

買完了電影票之後
我們決定殺去自強夜市吃晚餐嚕
我先去點了烤肉串
再去吃棺材板 + 熱奶茶
這邊的熱奶茶好好喝喔~
我們買了5個不同口味的棺材板
大家輪流一起吃XD



感謝大溫和阿儒去把烤肉串拿了回來
然後...
大溫你的雞翅真的很擋路耶!!!! 
一直被移位XD
我們吃完了棺材板其實都有點飽了
放著那推烤肉串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陳昱融開啟他那如無底洞般的胃
開始一支一支問有沒有人要吃
沒人要吃他就把他嗑掉XD
真是太厲害了!!
給你一個讚XD



後來快吃完的時候...
大溫不知道為什麼的把一口奶茶整個噴了出來 
坐在對面的陳昱融和阿儒整個往兩邊閃開
動作非常迅速!!!
座位如下:
   陳昱融 阿儒
 ┌
 │          
 │          
 └─
 黃建凱 大溫  我

大溫後來解釋是因為他要咳嗽
這時機也挑得太好了吧 

花蓮的夜市和我們這邊的夜市定義似乎有點不一樣
這邊都是賣吃的要不然就是一些玩的
完全沒有賣衣服可以讓我們逛的地方
其實和高雄阿嬤家的夜市頗像

吃完了烤肉串之後我們去買了果汁
其實我這時候都沒有出聲音
因為不是很想喝~"
我看黃建凱坐在路中間那個擋車的槓槓上面
人來人往好顯眼XD

後來因為陳昱融還沒飽
所以又去買了兩個鴨頭
大歌你的胃真的是無底洞吧~!!!
在這個時候我和大溫跑去上廁所嚕
廁所不是很乾淨= ="
而且沒有可以掛包包的鉤子...

我:大溫!!!沒有地方可以掛包包啦!!!
大溫:可以掛把手!!!
我:大溫你好聰明喔!!!
大溫:搞笑!!!這是我多年來跑廁所的經驗 
我:XDDDDDDDD

接著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先在機車上面坐著發呆聊天
黃建凱玩起了他的 i touch
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了

回到了電影院
我覺得電影院還蠻大的阿~
和黃建凱一起點了一杯大杯的雪碧
然後就進場看電影嚕!!!
因為沒有什麼人
所以我們自動移位
跑去了特等席這樣XD
海嘯那段還頗為精彩
幽魂那段有點恐怖...
那兩個雙胞胎超適合去演鬼片的
三個故事亂亂繞搞到我都快睡著了 
這部片不怎麼好看= =

出來之後因為我有小睡一些
所以我想說車就給我騎吧~
陳昱融曰:我可以飆尾速嗎??
當然不行阿  冏冏
不過後來好像因為我都跟得到的關係所以越騎越快吼XDD
我印象很深刻...
我油門真的催到底了
然後才勉強追得上陳昱融
後來在橋那邊...
整個被甩開嚕QQ
陳昱融你明明就飆超過100還說沒有!!!(忿忿不平的拍桌)
因為不想追所以就放慢速度就不小心被黃建凱超過去嚕
後來想說還是追上去好了
就又加速了= ="

油門催到底的時候我真的很怕會出事= =
下次還是乖乖慢慢騎好了-3-

回旅館之前我們先到東華裡面看了一下星星
花蓮就是不一樣阿
抬個頭就有星星可以看
哪像台北阿
停下來的時候當然要抱怨一下
我:陳昱融!!!剛剛我油門都催到底還追不到你!!!你明明就騎超過100
陳昱融:...= ="  好!!等等回飯店在聽你慢慢講
我:(瞬間LOW掉)  冏冏

回到房間後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大溫第一個就直接衝進去洗澡
阿儒馬上凱起電視躺下來看電視
我則是...不知道為啥的東混西混
女生3個洗起來超過1個小時
話說廁所鏡子好大
忘記拍照了 (哭哭)
陳昱融把他的沐浴用品捐贈了出來
不過我還是洗我自己的就是了
溫泉的水卡在頭髮上感覺不是很舒服= =

出來之後大家就開始敷面膜嚕~
大溫是第一批
我和陳昱融是第二批
阿儒和黃建凱是第三批
我的草莓優格超甜的啦>.<
大溫忘記幫陳昱融用美白的XDDD

阿儒和黃建凱兩個人敷面膜又躺在同一張床
而且又都穿著紅色的衣服
整個畫面看起來...
你們是在拍鬼片嗎??? 

到最後是我幫黃建凱和阿儒把面膜用掉
時間:1/26 5:00AM
我想我也該去睡了吧
現在有兩張床讓我選= =
一張是大溫一張是陳昱融
根據大溫自己描述
他睡姿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去和陳昱融擠了XDD

後來我發現我選兩邊應該都不是很OK...
陳昱融你搶我棉被是哪招阿!!!
冏冏
你搶我棉被
我跟你搶床位!!!  

---------(第二天)---------

早上6:00
陳昱融的鬧鐘叫了
我醒了
轉頭
大哥...你怎麼還睡得如此的安穩 
冏冏
後來她把手機鬧鐘關了繼續睡
說好的吃早餐勒?
阿我起來上個廁所繼續冬眠

8:00
不知道為啥的又起來了
看看房間似乎有點亮
所以我把窗簾拉了起來
回到床上要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現陳昱融也醒了
他看了一下手機發出了微弱的感慨

陳昱融:嗚...我的早餐... 
我:

然後他又繼續夢周公了

我們睡到了11點
為了避免大家賴床所以我很乾脆的把窗簾全部拉開了
房間裡瞬間充滿了尖叫聲
大家都見光死就是了= =

陳昱融一直賴床
還在那邊說我和他搶床位
還不都是因為你先搶我棉被的!!!!!!

陳昱融:要不然你去和我阿嬤睡阿!!!!
我:對不起我錯了 

實在是嘴不過他所以感脆把他的棉被給整個拉走
他整個捲起來
好好笑喔XDDDD

還有我想到還有停電吼
好險現在不是夏天要不然我們幾個一定會崩潰= =
不過這樣我帶離子夾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我的頭髮好亂Q__Q
我們都用好之後是差不多12點剛剛好退房



由於今天風太大
感覺去太魯閣會被風吹走所以我們就不去太魯閣了Q口Q
中餐我們來到了牛排館
該死的國小生放那個是什麼爛音樂阿= =
他這邊的豬排煎得好好吃喔~


(然後我累了= =...先休息再繼續打)
(我休息完了所以繼續打嚕~)


沒錯!!
這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強調一下) 
份量也很大
終於把餵不飽的陳昱融給餵飽了!!!
Magic!!!!
我們一群人在這邊耗了有點久
陳昱融看了一下阿儒的盤子就立刻預言了一件事情

陳昱融:我賭!!黃韻儒沒辦法把那些麵吃完 
阿儒:你確定!!!(有點堅持的口氣)
陳昱融:對!!!(非常理直氣壯)
阿儒:如果你賭輸怎麼辦?
陳昱融;我請你一杯清心
阿儒:...(考慮)
陳昱融:賭不賭!!!
阿儒:算了...我應該吃不完 

阿儒阿!!這根本不是應該
是一定!!!一定!!!!ok?
看他把肉都吃完了
麵感覺都沒動到的fu



我可以嘴一句嗎...
我好白~ˊ v ˋ~
XDDDDDDDDDDD
(大溫阿儒不要圍毆我XD)

吃完牛排我們去訂了KTV的位子
我們定凌晨1點的唷~
 
(然後我現在人在陳昱融家裡用電腦還有順便幫阿儒慶生XD)
 
我們訂完位子之後就出發前往買提拉米蘇嚕~
我們買了12個不同口味的蛋糕
店裡面有好多的口味
因為我們要的蛋糕口味太多了
所以我們是直接說那個那個還有那個不要
感覺好揮霍喔~
喔呵呵呵呵~
 
 
買完了蛋糕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其實我真的把大魯閣一直記成"太魯閣"
沒辦法阿~太魯閣太有名嚕~
 
 
喔呵呵呵~
我第一次打保齡球耶!!!
好期待這樣~:D
 
第一次打球免不了不小心把保齡球往後丟 
真的是不小心的唷!!
好像嚇到不少人
保齡球真的好重喔
害我一直洗溝
而且每次洗溝都是一次左邊一次右邊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阿儒和大溫整個不像是第一次玩啊!!!
阿儒球慢慢的但是就會全倒
哪找阿
大溫也打得不錯
而我是從錯誤中學習
第三局的時候我不小心打超過100耶!!!
黃建凱使出了奇怪姿勢的保齡球打法
不過還是全倒耶!!
好厲害耶!!!
阿陳昱融喔.....
他一直和大溫阿儒比成績
似乎有點困難贏這樣XD



打完了保齡球我們去二樓休息
大家的手都廢得差不都了

(除夕夜圍完爐之後繼續打網誌XD)

休息的時候我們趕快來把蛋糕吃一吃
原本是想說等到要去好樂迪再吃
可是怕她壞掉就先吃嚕~
陳昱融特別推薦重乳酪
重乳酪真的很好吃耶
香蕉巧克力... 
就香蕉阿!!!(大家有著相同的結論)
草莓巧克力是很香沒錯啦
不過因為是最後一個吃的
所以有點吃膩的感覺0.0

我們好像一群試吃的專業人員
每個人每一塊都吃一口
在此特別佩服陳昱融那無底洞的胃
真的是太強了!!! 



打完了保齡球一群不知道要幹啥的人決定前往亂逛!!
我們來到了南濱公園
這公園好大喔...
有海耶~
大溫和陳昱融閃去廁所
阿儒和黃建凱跑去拍偶像劇 ~~
我負責來顧行李

這邊的風好強喔
害得我必須把帽子戴起來頭髮才不會亂亂飛= =
等大溫和陳昱融回來之後
換我ˋ大溫ˋ陳昱融去看海嚕~*
不過
有人剛好在放鞭炮
我看到有一個鞭炮差點炸到陳昱融= =
一群改死的人
要炸不會炸自己就好了喔
搞到我都覺得生命有危險了...

南濱夜市
有兩旁夾道的果汁專賣店
兩家店都有正咩把守
讓男顧客難以脫身
XDDDDDDD

逛夜市的時候開始玩起了套圈圈的懷念老遊戲
我想套個抱枕結果都套不到
真是個看似簡單實際上卻非常困難的一個遊戲



《偶像劇》

眼見天色漸暗
我們決定出發前往遠雄看夜景嚕~* 
再去遠雄之前我們先去買個餅乾和飲料當做晚餐
餅乾萬歲~!!!!!!!!!

遠雄的坡真的很鈄...
所以我們女生是負責被載上去的XDDD
坡陡又多彎
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騎上去的話應該會像陳昱融所預言的那樣

煞車 → 一路"啊!!!!!!!!!" → 回到馬路 → 再試一次 

阿儒和大溫先被載上去
我在下面慢慢等
因為怕被撞所以開個燈
趴下來
睡覺XD
沒睡個10小時真的好累XDDD

終於在我差點睡著的時候我看到兩位男士下來接人了~
黃建凱騎著many上去了
這彎道真的好恐怖喔= =
現在也只能配服男生騎機車的功力很好嚕
不過
就在某個彎道
玩壓車玩到很開心的黃建凱不小心讓many發出了慘叫聲

陳昱融(大叫):黃建凱你不要亂壓車啦!!!!!
黃建凱:喔!!好啦!!對不起!!!!

一路平安的騎到了會面的地方
等黃建凱架好了many要讓我去騎的時候...
"ㄅㄤˋ!!!"
"阿!!!!!!!!!!!!" 
"不!!!!!!!!!!!!"
"Many!!!!!!!!!!"
是的...
我們嬌小脆弱的小many跌倒了...
她敵不過強勁的風不支倒地了
跌倒之後理所當然的出現的疤痕...
小many阿...
我們的小many阿...
對不起我來不急把你扶正
(開始上演夜市人生)

好啦
經過一陣尖叫之後我們決定還是去看夜景比較實在
遠雄這邊的夜景真的好漂亮耶!!!
原來花蓮夜景也可以這麼熱鬧
嗑著餅乾喝著飲料看著夜景
夜裡搭配著青蛙的叫聲更顯現出寂靜之悠
我記得在這邊好像上演了第二集的偶像劇
大溫和阿儒在那邊比看誰站在上面比較久
我真的覺得她們不像18歲
比較像8歲... 

陳昱融說另外一邊的坡比較沒有那麼陡

大溫:那我們幹嘛不騎那邊??
陳昱融:那邊有墳墓阿!!!
大溫:是喔...
(安靜了一下)
大溫:陳怡安..你等一下會不會騎一騎後面突然出現另一個人阿??
我:溫佩柔!!!不要說話嚇死人阿!!!!!

是的...
大溫你這句真的很恐怖 = =
後來我們就一群人在那邊研究
倒底一個人騎的時候要用什麼姿勢才不會有空間讓"另一個人"出現
大家提出來的意見都頗腦的XDDDD

飯店裡面的廁所也莫名的高級
廁所裡面還有沙發耶!!!
整個是 beautiful 阿!!!!
鋼琴還是電子操控的
沒有人卻可以演奏出優美的琴聲

我們看夜景看到最後似乎是再玩 i touch
車車好難玩喔~
但是破關之後很有成就感
真是奇怪
為啥我們在玩都覺得卡卡的
陳昱融玩起來就很順= =
玩完了難玩的車車之後我們就前往七星潭想說看一下星星嚕!!!

(大年初一沒事起床打網誌*)

然後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
我的聲音不見了!! 
整個燒聲了啦
原本就感冒了來這邊又大吼大叫大笑的
所以就越來越嚴重
你們這群人真過份
我都燒聲了你們還笑得那麼開心
沒良心...

接著一群人騎著那陡死人不償命的坡下去嚕
不錯
真的是超級恐怖的
黃建凱沒有開引擎就直接下去了
我在後面整個是快要嚇死>皿<
騎下坡真的比騎上坡恐怖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七星潭了!!!
去七星潭的路上看到了東華的另外一個校區
據說這邊是草莓上課的地方
會不會和原本那邊差太多了阿
不過這邊也有湖耶!!
真好

到七星潭之前我們先來去便利商店買個喉糖
我的喉嚨快炸了= =
外頭有兩隻狗狗
為啥我們叫小白結果土黃色那隻會跑出來勒
好可愛喔他們XD

到了七星潭
並沒有很多星星
因為今天雲層太厚嚕
整個傷心難過...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海邊一下
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們就不去踏浪嚕
Q口Q
反正在七星潭踏浪踏不成星星也沒幾顆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KTV等著睡覺XD

再回KTV之前我們要先去東華拿行李
特別感謝東華會館的人讓我們寄放行禮

來到了KTV
我躺
真的快不行了
這個時候大溫和阿儒決定要把板板送給黃建凱
送是送了啦
但是兩位男生的反應不如我們當初在做板板時預期
非常冷靜的看玩
害我們三個女生有點失望...

原本是預定1點的包廂後來因為大家都快想睡死 + 餓死
所以再12點就進去唱歌嚕

---------(第三天)---------

進去之後先去倒杯開水
然後開唱嚕
就算燒聲也要唱的啦!!!!
唱到一半陳昱融就先躺下來睡了
我們其它人真的很佩服他可以睡著
明明就吵得要死
我覺得我唱海波浪又到了一個新的境界了 (遠望)

唱到後來大家都不支倒地了
其實中間區真的不好睡
兩邊用躺的
中間用捲的
廣告音樂也吵死人= =

後來因為沒睡飽所以再多加兩小時
換我躺著睡(感謝大溫讓位= =/)
睡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就起來了
換阿儒也來補眠一下
這個時候...
大溫看MV看得很爽
而我就是要擋在電視機前面怎樣ˇuˇ
大溫和我還在那邊比中指耍白癡XDDD
有個人陪我一起耍白癡感覺真好(泣...)

到了8點
大家也該醒了
為啥黃建凱和陳昱融兩個人頭撞到結果兩個人都沒感覺勒= =?
我們三個女生看得都笑了XD
好樂迪還送了我們3首歌
不錯不錯

出了好樂迪
我們到花蓮火車站買回台北的票
順便把行李塞在外面的置物櫃裡面
一個大的置物櫃放了我們5個人的行李
有種疊疊樂的感覺XD

眼看今天萬里無雲所以我們想說來去七星潭好嚕
說不定晚上還可以看到星星喔(期待)
早上來七星潭真是來對了
碧海藍天耶!!!
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因為還沒吃東西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吃個午餐好了
我們來到了"原野牧場"
在進去之前我受不了先換了一下夾腳托
靴子真的很悶耶
換完之後真的很"蘇胡" 
進到餐廳之前我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很貴
沒想到...
比我們想像中的貴多了...
我們也在想
剛剛來這裡的路上好像沒有看到羊或牛之類的
那..."牧場"勒
一群人想問又不知道怎麼問
後來由陳昱融來問店員

陳昱融:ㄜ...你們這邊有...羊或牛之類的動物嗎?
(一群人用期盼的眼神看著店員)
店員:ㄜ...我們這邊有羊

ㄜ...
問這個問題真的是有點尷尬的感覺XD
我們是真的很期待來這邊看動物的阿~

先不說這個
我們先來開動吧~
我點的香烤風味雞腿很好吃耶
大溫的法式橙汁鮭魚也不錯的說
最好的莫過於大蒜麵包 + 玉米濃湯啦
讚!!!

吃完東西之後我就昏昏欲睡了
其他人開始打牌
我也沒睡多久
起來之後拿著大溫的相機去外面開始亂拍
羊咩咩好可愛喔
曬著溫暖的陽光又差點睡著了
回去之後我也不小心加入了打牌的行列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踏浪
我們就去踏個浪好了ˊˇˋ+
今天的海風頗大
海浪打過來之後都變成白色的泡泡
真的很像奶昔耶!!!

後來我們換了個地方
阿儒和大溫在比較高的地方走
而我ˋ陳昱融ˋ黃建凱就在比較低的地方等海浪
我一個人正覺得害怕要去找一個人抓的時候
.....
海浪整個大了起來
我不小心被浪打到跌倒 
這時候身邊又沒有其他人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爬起來
感謝老天沒讓我被海捲走...
要不然就一路睡到美國了
連機票都不用= =

因為浪太大所以陳昱融和黃建凱也濕掉了
雖然濕掉很麻煩
但...還是很爽XD
去把衣服扭乾的時候發現我的衣服看褲管內卡許多小石頭
為啥我都沒知覺
然後我和陳昱融的手機爆了
在晾東西的過程中
上演了第三集偶像劇

穿著濕答答的牛仔褲真不好受
回到花蓮火車站我們就先去換衣服
好像我不小心換很久吼= ="
好險我有多帶一套衣服...
換完衣服我們就來去吃晚餐了~

其實我覺得晚餐有點鹹...
不過阿儒是重口味的所以他吃不出來XDD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買土產 - 麻糬

買完土產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我們把行李劇集在停車場的外面
5個人的行李真的好多喔...
男生去還車
我們女生覺得好像快感不上火車所以決定先把行李移到火車站裡面
我們移完之後男生剛好回來了
臉色凝重 
因為刮傷的錢賠了5600!!! 
他們再度去租車行的時候離火車發車只剩15分鐘
所以我們女生決定先把我們的行李搬到座位上
發揮了我們的腎上腺素
3個女生5個人的行李
衝阿!!



進去之後我去找了一下火車
原本想說是不是在第二月台
我衝下去的時候發現是在第一月台所以我就折回去入口找大溫和阿儒
誰知道...
人勒!!!!!
原本想說他們知道在第一月台所以我就先衝去我們的車廂
人勒!!!!!
這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手機壞掉....
我要怎麼連絡你們阿!!!

就在我找不到大溫和阿儒的時候
黃建凱和陳昱融出現在入口
我馬上過去找他們

我:手機借我 我找不到大溫和阿儒
陳昱融:阿嬤在你後面阿
我:啥?(傻眼)

哎唷...
我們女生是在演哪齣韓劇阿...
我搭手扶梯要上來找大溫和阿儒的時候
他們剛好搭手扶梯下去
就這樣錯過了
也太巧了吧
溫也展現了他驚人的腎上腺素
提了許多的行李

回到車廂
車也開了
我才發現
阿儒你怎麼哭了啦  冏
原來是因為找不到我很緊張
乖吼  不哭 
結束了緊張的動作之後整個人就放鬆開始睡了

(為什麼我們無論來回程 搭火車都這麼驚險= =?)

等我睡醒之後感覺過有點久了所以我問了一下坐在我旁邊的阿儒

我:現在是過了一個小時還兩個小時阿
阿儒:...已經過三個小時了 在過15分鐘就要到台北了
我:啥!!!我睡這麼久喔 

沒錯
這是我這三天以來連續睡最久的一次
真的是累了....

回到台北之後
陳昱融在想說他到底要不要去中壢
因為錢都陪在小many上了
我們其他人原本想要偷偷湊錢
結果我們也沒有錢了...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結論就是
大家回家啦~!!

等哪天放長假在一起去玩吧:D


×-×-×-×-×-×-×-×-×-×-×-×-×-×-×-×-×-×-×-×

哎唷~
打完了好感動喔!!
後面都打得草草的
因為那些時候我快睡著了
大概只有被浪打到和趕火車的時候是醒著的
花蓮真的很好玩喔^^*

×-×-×-×-×-×-×-×-×-×-×-×-×-×-×-×-×-×-×-×
(悄悄話) 2011-02-04 01: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