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8:17:23 憨子〞

過年期間!!





  過年這段日子。




  今年過年紅包超少。。



  3個紅包  一個老媽 乾爹 王誠意他媽媽!!




  拿到紅包就一直在揮霍!





  哈哈 賭博~~~ 有贏有輸 !






  又跑去看電影  跟小意 去吃那個威尼斯二樓的!




  一個字  貴~~ 兩個人忘記吃多少了 好貴就對!




  後面又陪他回嘉義他外婆家 不知道我去那幹麻的--





  哈哈 別人的外婆家我也去真是的!





  到處拜拜  拜玩也沒有覺得比較好運。





  很喜歡去看電影的說 看了 長江七號 死亡筆記本 移動時界。





  錢也花好快! 花的差不多了 。






  昨天看到我哥燙頭髮 又染頭髮 染那紅色的 帥啊!




  我也跑去染 哈哈  染金色! 蘇胡~~






  噢no~ 好久沒完電腦了 因為中華電信怪怪的 繳錢也沒幫我開通。





  終於阿~ 開通了! 久久沒碰電腦,終於可以玩但又不知道藥丸什麼!






  天氣回溫嚕~~  今天是個找工作的天氣!







  希望今天能找到工作 該認真做事了 養家活口 繳罰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