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2:18:41Kevin

遠征旗津?--(1)


愛河邊獨照


愛河邊獨照


愛河邊合照


我還是要照一張


中華成功路口


耍寶瑋



kevin 好不容易排了四天假, 除了第一天去嘉義幫瑋瑋加油外, 他心裡面一定憧憬著要如何過剩下難得的三天大假.

可惜, 天不從人願, jessica我竟然生病了.

星期四心心沒上完打擊課就回家了, 帶給醫生看說是輪狀病毒. 我就想要注意點, 別一起淪陷了. 想著想著, 沒想到隔天就覺得不對勁, 喉嚨痛痛的, 沙沙的, 癢癢的, 這是我感冒初期的典型徵兆, 錯不了, 先鋒部隊已經來報到了.

星期六kevin照樣鼓吹我履行義務--別誤會哦! 是kevin邀我一起去晨間慢跑啦, 我們通常一星期跑一次, 大約12-14公里, 也算是我陪他運動的課程之一.

我哪能去呀? 不去! kevin只好自己去跑. 我又繼續睡. 下午時, kevin希望大家出去走走, 可是我仍然無意願, 他又問孩子, 孩子也被媽媽逼得無意願.

因為媽媽說: 邱昱心你感冒還沒好耶! 邱昱瑋你下星期不是要考試了嗎? 這樣你們還想去呀! 氣氛一度緊張. 最後kevin 也索性不去了. 氣得很, 不過還算有風度得忍住不說.

星期日kevin還是想要出去. 不過他不邀我們. 自己去逛大街了. 我呢? 還是無動力, 攤在家裡.

到了星期一, 大概大家也都悶壞了, 趁著kevin去公司值班的時候, 我和孩子們就在家計畫下午的行程, 要如何抓住假期的尾巴. 終於決定, 上次說要挑戰的 "單車遠征旗津",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為了鼓舞士氣, 我們說好了如果完成"壯舉", 就去人道酒店吃素食自助餐. 不過對瑋瑋來說不算鼓舞, 一聽到素食就眼神黯淡. 心心可就興奮極了, 她終於可以再次與夢中的巧克力塔相見了.

其實除了瑋瑋之外, 我們都已經吃過一次了, 這次算是給瑋瑋補償一下, 不過似乎...

不管了, 反正瑋瑋也蠻開心的出發了就是了. 他現在體能可好得很.

我們沿著澄清湖邊的松藝路出發, 一開始上上下下的坡度就叫心心吃足苦頭. 因為我們其他三台都是變速車, 只有她那台是淑女車, 看她一步一步艱辛的踩, 好似在默默抗議爸媽講好要考進前三名才能換車的協定, 她可把當初執意要買這台車而哭得唏哩嘩啦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 現在後悔了吧?

不好點破, 依然陪在她身邊, 不時給她鼓勵. 有時我騎得快一點, 她就會按幾下鈴聲, 我也就很有默契停下來等一等. 只是心裡默默盤算, 這樣真的到得了旗津嗎?

中秋樂活LOHAS行義路溫泉保育趣 2010-09-11 16:34:16

中秋樂活LOHAS行義路溫泉保育趣
9/18DIY真有趣-動動小手做肥皂和麻糬

活動時間:99年9月18日 星期六
活動地點:紗帽山溫泉區 櫻崗停車場 (行義路300巷與402巷交會廣場)

留住感動的瞬間,共同創造您與孩子無價的回憶!
名額有限,趕快幫孩子報名喔!
活動需事先電話報名及繳交報名費100元。
報名表請上紗帽山溫泉協會下載 http://www.samaoshan-hot-spring.org.tw/new.htm

凡參加攝影/著色比賽、溫泉肥皂/麻糬DIY,9/18帶親友來都可享受當日20:00前免費大眾池泡湯喔!13家溫泉業者,讓你們一次泡過癮。更多優惠好康,請上紗帽山溫泉協會網站。

活動現場還有史上最大的店家聯合大促銷「10元美食嚐鮮」、1元吃美食、精彩表演、肥皂DIY、麻糬DIY、免費泡湯活動、勇闖紗帽山集點活動、兔子舞獎1萬…等,上千個獎品大放送喔~快上協會網站。

BEN 2010-04-09 19:36:19

實際行動 回應之!!!!

讚啦!!!!!!

學姊 你最棒了!!!

joypeacehope 2010-04-09 13:09:01

這幾張相片,媽媽最厲害,一邊騎還可以手蹈足舞
快樂一家真的是不是蓋的,相片為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