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49:01Kevin

中職19年總冠軍第一戰

圖一. 去年總冠軍拋彩帶大看板

一年一度的總冠軍賽又來了, 統一夾著去年總冠軍的氣勢, 一路挺進總冠軍賽, 賽前為了要買總冠軍門票, 實在辛苦, 元氣購票系統根本進不去, 到7-11, ibone也跟你說系統忙碌中, 請稍候再試, 辛苦真是不為外人所知, 也不足為外人道矣, 全是自己歡喜甘願, 試了好幾天, 終於在元氣搶到了3張門票(台南), 而在ibone搶到8張內野門票(高雄with二哥一家人).

當然有人質疑, 那些都是打假球的, 有甚麼好看, 對於保持這種說法的人, 我總是笑笑以對, 不表示任何意見, 其實我覺得, 除了那些不肖球員, 無法抗拒龐大的利益而打假球外, 這種言論也是傷害中職的元兇之一, 我們跳脫票房或打假球來看, 完全從球迷的角度來看, 如果我們讓種言論蔓延, 或是受了這種鳥言論而不去看球的話, 台灣有甚麼職業運動會有前途? 中職都已經辛辛苦苦, 風雨飄搖的走到19年了, 職棒元年出生的小孩也已經上大學了, 倒了不是粉可惜嗎??

就好像是高雄捷運一樣, 為什麼要支持(上週父母親來, 帶他們去做捷運, 花了我不少錢, 但....值得...), 也是有人說, 騎車或開車不是更快, 為什麼要做捷運, 我也是笑笑不對話, 我覺得, 政府都已經有心要進步, 為什麼我們老百姓自己不想進步, 也許政府做得不夠好, 不夠多, 但在我學長(高雄市交通局長是我在交大交研所學長, 他是博士班的)帶領下, 我當然只有支持的份, 學著當個進步的世界公民吧! 其實沒有開車出門真的省掉很多麻煩, 心裡少了相當多負擔, 一個都市進不進步, 端視它大眾運輸系統先不先進, 目前高雄正在起頭階段, 我們思想也要改變呀! 題外話........

所以我的結論是, 我是球迷, 我要支持中華職棒, 雖然一年才看總冠軍賽而已.....

哈哈, 不要怪我, 平常真的太忙了....

 以下, 一樣, 圖多, 字少, 因為等一下要吃飯, 下午還要準備奮戰哪....


圖二. 我家美麗的心心也是小獅迷喔! 雖然她有點看不太懂, 但是喊得很賣力!!




 

統一吉祥物, 可愛的open醬, 還有.....

 


 

布雷砲昨天雖然沒有甚麼表現, 但他打擊時, 總是讓球迷滿懷希望, 加油棒總是棒棒相連到外野, 希望他打全壘打追平比數, 但昨天的結果是...失望.........

 


  

雖然昨天輸球, 但現場啦啦隊表演很精彩.....
 

joypeacehope 2008-10-26 14:18:43

原本橘紅色是中華職棒代表顏色
高雄變好多
捷運我回去時有去坐
來回進出車站走路很多
常常走得滿頭大汗

版主回應
No, 橘色是統一獅的代表顏色, 基本上, 每一支球隊有他的代表顏色, 所以去球場時, 只要看觀眾穿甚麼顏色球服, 就知道是那一隊球迷, 不會搞錯的...

對呀! 高雄越變越美了, 流汗沒關係啦, 運動一下!
2008-10-28 2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