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07:57Kevin

遠離尚萬強

經過昨天一天的家庭聚會, 今天趕緊把被子洗的洗, 曬的曬, 不然聽說明天又要變天了. 況且明天要去學校當義工和圖書館值班, 中午還要陪媽媽去榮總, 沒空!

來來回回頂樓好幾遍, 11點多終於搞定. 有點閒耶! 聽點音樂.

挑來挑去, 還是把悲慘世界又拿出來重聽了一遍. 時間不夠, 所以直接聽第二片. 沒辦法, 我就愛看結尾的謝幕嘛!

聽的如癡如醉. 沒想到最後第三首馬里歐和柯賽特對唱”Every day”及 ”a heart full of love”時竟然--竟然--

給它出現雜訊!

天呀! 簡直--晴天霹靂! 雖然我對你”日也操, 暝也操”, 但不是說CD的使用壽命很長很長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

急了!

經過我的搶救 --好啦! 我也沒做什麼事啦! 只是把CD拿去洗一洗而已, 不過顯然沒效. 再試一次! 幸好, 最後二首歌”健在”, 我還是可以看到謝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看那一幕耶! 在”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歌聲中演唱會落幕, 當最後一個音符一停止, 全體觀眾早已經按耐不住起立瘋狂鼓掌叫好. 每次看到這裡心情就很激動.

最棒的, 不僅觀眾謝謝演員的全力演出, 接下來演員全體向後轉謝謝樂隊的完美伴奏, 然後又向後轉面對觀眾, 準備出場接受觀眾的歡呼, 由小童星開始, 每個角色都受到大小不一的驚呼! 可以看出他們受歡迎的程度哦!

到麥可柏及菲利浦奎斯特一出列觀眾情緒逐漸引爆, 最後主角寇姆威爾金森(尚萬強)用他那迷人但謙沖的神情往前一站, 全場觀眾連同台上的演員不停的鼓掌跺腳歡呼. 要知道, 台上每一個演員可都是音樂劇中獨當一面的狠角色, 可見寇姆的表演有多精采了. 那一刻我的心情總是又酸又滿, 每次都有有想哭的衝動!

十週年版我覺得是我聽過三個版本裡最好的一版, 聽說環球版也很好聽, 但我還沒聽過, 有衝動想買, 但很怕有人會行使否決權, 還是先照會一下再說.

嗯--不是說要遠離尚萬強嗎? 那又擱安呢?? 難道我也像賈維一樣一輩子都要與尚萬強糾纏不休???

不過, 還是忍不主要說: ”悲慘世界” 真的真的很好聽. 雖然有些前輩說你是名過其實的音樂劇, 但在我心中--

叫你第一名啦!

上一篇:知本台東之旅(前言)

下一篇:藝界人生

Kevin 2007-04-11 08:20:37

Thank you.

Mr.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