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40:38Kevin

休假第五六天

經過single party night後,大家都精疲力盡了,說實在話,
大家都已經上了年紀,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晚睡了(03:00)
想想也無所謂,久久一次,大家高興就好,也不要掃別人的興.
其實第二天每個人都有任務, 結婚的,開車的,及其他約去打球的,
幾乎每個人隔天都有事情要進行,都已經0300了,仍在海產店吃東西,
但是大家都還很high, 尤其是要結婚那個,真是last single night.

當然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以耽誤,包括揚奇和古仔都準時到
克祥家報到,當然也都準時出發,準時將新娘如期娶回家, 只是有個人
代替眾人被罵,那就是林揚奇,不過我們也沒替他辯解,畢竟一個人被罵,
總比全部人被罵好, 真是難為他了!!

我們幾個打球球就沒那麼趕了,反而是我最先起床,叫醒銘勝及鐵男,
三個也精神奕奕地去台中領東球場打球,哪天真是冷,三個也沒熱身,
直接下場,開第一球時,雙手是冰的,完全沒有感覺,沒辦法,只有靠
邊走邊熱身, 差不多到第三洞時,才發揮一點水準,不過,反正是友誼賽,
也沒算桿數, 大家打爽就好,打了兩輪,12洞, 爽 ....回家準備去克祥家
大快朵頤....

由於克祥結婚相片正在收集中,沒有用合照取代!!
飽餐一頓後,除了新郎新娘外,我們就開起了個小型的同學會,
在古仔的安排下,往石崗方向出發,第一站是先去採番茄,小小的,
黃黃的,紅紅的那種,當然小朋友摘的很高興,可是付錢時,卻說是
一斤100元,這時才對還再採的小朋友大叫......

不要採那麼多.....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結帳時, 好貴的番茄喲,350元....

順便介紹一下相片中的人物,SHM and his wife, 結婚前常出現
在我們的聚會,結婚後,因地緣關係,比較少出現了,這次也跟我們
一起去採番茄,真是難得. 因我們比較少機會跟她老婆見面,所以在
喜宴上大虧特虧簡協修,包況以前酒量好,喝酒的事,包括他的體重,包況
他的功課,當然糗事一大堆都被我們公佈出來, 雖然SHM有點不好意思,
反而是他老婆聽的津津有味,其實簡協修那天也跟我喝了不少,兩個人
快要幹掉一瓶Whiskey.

後續又到石崗去其第一段腳踏車,騎完後, 天色也已晚, 就沒跟我們
一起過夜, 回草屯當孝子了!!
想到騎腳踏車,除了自己家鄉下外,大家第一,一定會想到.....
沒錯,是關山, 關山由於地形關係,設立了一圈的環鎮車道,
且真的是充分利用地形,上坡路段大約只有20%, 其餘皆是
平地或下坡路段.

而石崗這兩年, 也學關山搞了個綠色走廊車道, 沿途風景不遜於
關山, 有隧道,田野,鐵橋.....,比起關山有過之而無不及,
唯一的缺點是,人太多了,而且車道設計為雙向道,很多人騎車速度不一
,常有超車之情事發生, 其危險度比關山(單行道)更勝,雖然沿途沒有
看到有人相撞....

特別要介紹這兩位, 因為這兩位騎車都是第一名,不管是什麼路段,
都是互相打氣扶持,一是古仔老婆(凌君,希望沒打錯), 一是我兒子.

上次去關山騎車時,他都是我載的, 這次他自己騎一輛車,騎的又快
又遵守規則,我真是欣慰, 他也很興奮,可以自己騎一台車,所以抓到機會
拼命表現, 騎的連鄭雅芬及我都追不上,當然我是載邱愈心的把拔,
當然追不上他.....
基本上,這次同學會,除了參加同學太少外,一切都還算不錯,
就唸了克祥,大四當班代,有責任也有義務必須辦同學會,
連結婚時,同學都找那麼少, 真是不曉的在搞什麼....
下次見面在再唸他.....

寫到這裡,當然我的假期已經結束了,覺得這次雖然沒有出國玩,
但也做了很多我最喜歡的活動,打球,慢跑,陪老婆逛街,出遊,
和同學見面,喝酒......都是喜歡做的事,所有事裡面,就是不喜歡...




上班!!!




無奈.....

我還是要上班, 要收心了....


一直在想,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上班了....#$$%%^^%$$^^**&&






沒答案...

上一篇:休假第四天

下一篇:新的電視櫃及電視

Paul 2006-01-12 12:04:54

真是安排很不錯的一次休假

想想...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年至少安排兩次出國旅遊
現在到大陸4年半了
就去年10月去一趟泰國玩
唉...

有空也到我的blog (msn space)看看吧http://spaces.msn.com/members/super-family

Paul 周伯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