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9:24:00【☻° 微笑、

假日打工

昨天我睡過頭喏

匆匆忙忙的趕到

結果跟一個騎摩托車的叔叔

去分海報

 

早上..過去工地

等門開

結果我肚子餓跑去買蔥抓餅

直到門開了

接著那位大叔 拿著海報叫我到前面的菜市場分

而他自己到另一個地方發

 

到了1點 他過來載我去市民大道攔車

一開始.. 只有一兩台車

到後面我就站在轉彎道那攔車..

然後又跑到人行道..

到了下午4點

一樣攔車發傳單

有個計程車大叔叫我

(小妹...) 

我走過去

大叔說  小妹你好認真在發傳單喔 要小心點喔~

然後我點點頭 就走喏

 

昨天第一次一個人攔車.. 卻感覺說

原來我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到

 回去的路上..

載我去發傳單的大叔

也跟我聊聊天

 

雖然又一些問題

怪怪的..

但是我心裡只想著趕快回到公司領$$

 

 

上一篇:悲哀搭

下一篇: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