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53:17(( 阿秈 )) *

買鞋~











今天跟爽妹去買鞋=ˇ=
我本來要買的ˊˋ
可是後來又不買辣!!


想說到時候跟我媽出去在買‥‥
她出錢XD


等她等好久ˊˋ
本來約好12點的~
結果她弄到快1點吧!


然後我們先去公館,
逛超久~爽妹夠挑的= =
挑顏色挑款式挑牌子挑一不一樣‥


哇靠~你當作挑老公阿XD
好吧!她不要PUMA;我不要NIKE@@
所以我們去了ADIDAS專賣店~
龜毛很久=ˇ=


她想要這個,可又怕跟XX一樣;
她想要這個,可又嫌款式不好看;
她想要這個,可沒有她要的顏色;
她想要這個,可又不好搭配衣服‥


很好,陪她挑很久@@
店員還騎腳踏車去幫她調貨~
結果他居然想換款式XD
還好她沒說= =


後來爽妹因為中餐沒吃,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
找不到喜歡的店!
後來看到一家299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
好吧,就進去了=ˇ=

吃鴛鴦鍋ㄝXD
爽妹說,要吃到撐死‥
不然不出去‥
我們吃了一兩個小時XD
從人滿到剩幾個人=ˇ=

哈,超飽的!!



之後我想要買外套,
她想買上衣~
我們就去逛,
逛很多家!

靠,不是太貴就是顏色不對@@



好不容易挑到一家,
不過我還是沒買外套= =
買了件上衣XD


我很久沒敗家了=ˇ=
今天還剩一千多回來!
我也才帶兩千出門而以~


哇靠,不要說我有錢‥
那是我的壓歲錢ˊˋ
捨不得欸!!!


我出門還掙扎很久= =
最後決定不要買鞋,
留給我媽買就好XD









總之,
今天很好玩,
也很嗨!


我還是沒買到我要的外套= =
明天在去看!


徵人陪我去:)













(( 阿秈 )) * 2008-02-11 21:01:04

雨傘寶座勒~~~
你來亂的吧=ˇ=

搞笑XD
明天要開學了!!!!

開心吧??
不用當宅女了XD

CLOSE♥ 2008-02-11 00:38:44

發Q
好妳個幹妹
說我很多噢
找死馬
那我也給你打很多很多
讓你跟我一樣當爽妹




那天
跟幹妹要去買我的大正&quot鞋&quot
然後去逛阿逛
幫我是鞋的那個店員人超級霹靂無敵好阿
可能是看我跟他很投緣我人又超好善良吧
我想可能是我上輩子跟她是好麻吉
所以我ㄧ挑鞋就挑那麼久
可能命中讓我們聊天敘敘舊吧
真是藕斷絲連阿~~~~
挑完以後呢
很好 發現我的可愛雨傘被拿走了= =
發Q 那隻我很疼耶 因為是我ㄎㄧㄤ來的
那個人就給我留下跟我長那麼一丁點像的破傘留下來
傘的部份還像裝車輪餅的帶子一樣
真是#@^^%^&
那個跟我很投緣的店員
就送我ㄧ把粉紅色的傘
外面是很好看 布過裡面就有點生鏽
布過因為店員跟我交情不錯 所以我就把它撐的很好看
YA YA
然後我們就去吃鴛鴦鍋阿
吃的很爽 然後那個秈幹妹 就吃很爽 料都我在夾的
好險我很賢慧 吃很少
大胖秈就猛吃阿
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忘了有沒有雨= =
秈就不讓我拿那把粉紅傘
他說反正都那麼破了
一個是跟我很投緣的店員的愛心
一個是覺的傘很破的秈
要叫我如何決定呢?
哈 放棄
我把他留在那了><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雨傘寶座





然後我們就去逛衣服
還走到男裝店
有夠尷尬>&quot<
秈一直挑不到外套
因為覺得很貴
因為覺得不好看
結果還逛到景美去
哈哈
然後都沒有買
End----

(( 阿秈 )) * 2008-02-07 23:14:15

鱷魚很貴ˊˋ
買不起=ˇ=


那小孩是我乾媽幫忙人家帶的小孩~~
我也不知道算我的誰....
因為基本上應該沒有關係 = =
他真的很可愛XD

我愛死她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