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04:28(( 阿秈 )) *

經典 - - -










噢~
   妞 郭 你們真是太經典了!




- 經典畫面以對話呈現 -

- 看不懂 我幫不了你 -







妞 篇


我們在看鞋子 
      妞在官旁邊 兩人在看一雙鞋 

官*欸~這麥可傑克森穿過耶!!
妞*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官*那有寫阿~ [ 指吊牌 ]
妞*是嗎?
官跟我 - 狂笑

→ 因為~官指吊牌 是標示錢的
  妞居然蠢到以為麥可傑克森穿過XD



( 不好笑就算了 )






郭 篇


我們在士林 有一個遊樂場
我們在看東西 郭想上廁所

郭*我想上廁所耶~
官跟我*那邊阿 [ 女廁在右邊//男廁在左邊 ]
郭*喔!!

接著 他就很自然的走進右邊XD

我跟官*喂!那邊是女廁啦~
郭*是嗎?[ 看了一下裡面 ]
郭*咦?好像是欸...



( 如果我們沒叫住他
  可能沒多久就聽到尖叫聲了= = )

註:是郭叫的X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