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5:43:34搞珊❤

我想要說

                                                     我覺得..自己找步道目標

                                                   你們過得好嗎?

突然想起了大家

布論是國小 國中 高職 我都想

找老師頻率那麼高是為什麼

多聊幾句吧

但他很忙學生總是一大堆

而我卻又不知道從何聊起

好多事情不能說好多事情好煩悶

我想

可不可以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