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38:10大粒西瓜*

饅頭寶貝

哈哈 ..
雖然 沒有蛋糕給你許願
沒有卡片給你感動一下
   不過 我可是有準備精挑細選的小禮耶
   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拉 ︿︿*

但 有我就夠喏﹋ 哈哈哈"
 不然 再加上我獻唱一首歌好啦
      我怕會遭來噪音=ˇ=   
   生ㄖ要開開心心唷
   嘿嘿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的生ㄖㄋ
   當這麼久的朋友啦 喔唷~

 哈哈 
 不過我竟然這麼會挑時間 打給你=ˇ=
 我也很訝異 哈
 這樣也好啦 你比較不會無聊阿 ㄎㄎ。。


好久沒這樣跟你聊天
好爽阿~~~~~~~~~~~~~~
哈"
超愛你的啦

記得唷!!
要許願 。。。
       一定要成真 ㄎ"

還有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生ㄖ快樂。
   
   

上一篇:01/19

饅頭 2008-01-22 22:11:28

就說了
十來年的感情很有默契
時間都挑的好好

謝謝妳拉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