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42:39水弟

一座橋˙簽約

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本人。

經紀人:一座[喬]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萬

年假是依個月

勞健保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嘛?

‧這個嗎...盡量。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嘛?

‧......喔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嘛?

‧不行,因為這很困難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嘛?

‧恩....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嘛?

‧盡量啦,就是因為在意才吵的.....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嘛?

‧OK阿,我很樂意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嘛?

‧一定不會 我很膽小的.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嘛?

‧好阿 XD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嘛?

‧妳願意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嘛?

‧恩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嘛?

‧希望如此 XD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嘛?

‧這很難 因為這樣就不是我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嘛?

‧不....不想,但我會說

◎答應我//我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嘛?

‧= =勉強..因為你會後悔 X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這是一定要的啦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嘛?

‧我...盡量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嘛?

‧嗯 希望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在好不過了 X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嘛?

‧一定一定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嘛?

‧如果有機會...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嘛?

‧廢話 我永遠不孤單,因為你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嘛?

‧有 但我悶了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回頭來見(─^─)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少要9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不們簽約吧!”  (奸笑)
哈=)

為了自身的安全 不能在點我了XD


水弟



簽約



那真的毀約就要和上面的一樣嗎?

令人期待

上一篇:貝多分和養樂多

下一篇:討厭今年

小潔 2008-01-05 17:07:54

哈哈
不錯_有重打
乖唷XDDDDD

當然ㄚ&quot
如果毀約
就要付我違約金唷XD

小潔 2008-01-05 17:06:52

哈哈
不錯_有重打
乖唷XDDDDD

當然ㄚ&quot
如果毀約
就要付我違約金唷XD

版主回應
喔.............
就是承諾嘛.....
那我會盡量啦...
2008-01-06 00:05:33
小潔 2008-01-04 14:29:58

噎噎噎&quot
你都沒認真的給我認真打
你根本就是複製我的馬!!!
問題是複製我的
回答問題 是要你自己打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