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10:10ⓛⓞⓥⓔ 丸☻

∵   我不夠強勢嗎? *♫ °


這份工作,我沒有做的不好

我做的比誰好

因為這是工作

我也習慣裡面的一切

但唯一讓我最不習慣的就是你 虎姑婆?

常常覺得到無助

可是說再說都沒用

因為這是工作

需要去經歷 這就是賺錢的所需  需要去忍耐

好的時候就好 不好的時候我們就不是人

常常問我怎麼跟以前不一樣,常問我怎都悶悶不樂

我想你不會明白

以前總是覺得不要理你就好

但現在會覺得很不值了! 

有眼睛的人都明白,我工作的態度是怎樣

就是希望你看的到而已 

算了 我做我自己 做我工作該做的

我不在抱怨 這就是工作

老公也很辛苦 我不是小孩,我不會那麼容易又跑掉

我要開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