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47:50ⓛⓞⓥⓔ 丸☻

∵   平日 *♫ °



哇哇  平日都不會很累  感覺很輕鬆

不過有時很無聊沒事做 >"<

哈哈 今天在看我的上班卡

哇~我第一次卡上面有蓋那麼多呢

以前又是上課又是上班,整個就是很懶 害我常常做一做又不做

不過現在我總是很準時去上班呢 西西 我要賺好多錢︿︿

而且我也開始學吧台瞜 其實以前就有在學了

可是中途我又離職了 害我總是學的亂七八糟

不過這次我不會在中途烙跑了︿︿所以我一定很快都能學好^^

毆毆

和老公要半年了 挖 好酷 破我的紀錄 哈哈哈

雖然半年真的不長,可是對我來說意義大不同

從以前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但現在我已經改變很多,不再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了︿︿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