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17:05ⓛⓞⓥⓔ 丸☻

∵ 給妞 *♫ °



女兒… 你真的很愛哭 一聽見我要走了 就哭的根沈麼一樣

唉。。知道嗎? 我最擔心的是你

你啊!真的別把事想的那麼單方向 那麼悲觀

這樣能做好沈麼事勒?   

以後不能聽妳抱怨,不能給你意見,不能在你哭時給你抱

但這樣也好,你要學著自己去面對啊! 

有些事情並不是依你想的那樣,要講出自己的想法

不然沒有人懂你到底想幹麻? 知道嗎? 

你和頭頭,自己保重,愛情是要懂得去包容,體諒

知道嗎? 不要老是說些 我們是不適合這種話

要說這句話之前 先想想妳以前所執著的種種 加油 


兒子…你阿 別那麼軟弱歐!

你的想法往往都在你心理,你都不表達出來! 真是的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時…找個人商量看看

知道嗎? 

還有阿,別遇到一點事情就傷害自己  沒意義啦!

你和女兒要好好下去,你們在以這種交往模式下去

遲早會分手 知道嗎? 

老媽最擔心你們兩個了!


老公…我真的要離開你了  很捨不得嗎? 哈哈

我們曾經狠要好過,所以我大概懂你的個性是怎麼樣

你總是害怕別人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而你總是把事情悶在心裡,你常說出來的話 和想的都不一樣

這樣你會過的很辛苦歐︿︿

學校方面,你說你也不想念了!  

希望你多想清楚吧!如果決定了 就照著你自己的想法走吧!

只要別後悔都好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那個他 祝福你


老公… 

以後我不能在聽你講話,

也不能再給你意見摟  你要自己保重歐

以後你要自己去學校捏  別太孤單

而且禮拜六也不要賴床歐 我沒辦法再叫你摟︿︿ 西西

祝福你和小鬼要順利走下去捏

以後我可是要收到你們的喜帖唷︿︿  還有還有

生小孩我要當第一個乾媽  哈哈哈 我會期待︿︿



阿kiki壓! 我知道你很愛我  哈哈

可是阿,我真的要走了! 

以後沒有人可以聽你在那抱怨

沒人可以跟你炫耀說我看到誰 

也不能聽你在那跟我炫耀你看到誰 哈哈

也沒有人可以陪你喝酒 和你尬酒

不過阿,也控我們還是可以見面的︿︿

還有阿,你阿別老是被當一堆啦!這樣是要浪費時間重補修捏

真是的! 

還有…別老是潮男潮男,找到最真心的才是重要的

祝福你早日找到歐 別執著那些了 知道嗎?? 乖


阿湘湘阿

以後沒人可以讓你在吃飯時還一直笑我

也沒人和你一起去打掃

也沒人和你一起去唸樂器

也沒人可以幫你寫譜

也沒人會再第三節跟你說走阿 我們去買便當了!

哈哈哈  聽起來好像很孤單吼>"<

不過以後要寫譜 我還是可以幫你寫啦  網路傳給你就好 哈

看吧!我人多好呀

還有阿,我走後 我想蠢妞就變成你了啦  哈哈哈


哈哈哈  阿momo就不用說了

他比我還要早走- - " 缺缺  真是大尾了你 哈

妞们

就算走了,感情依然存在

妞们間有發生沈麼事 也是要打電話跟我說呢

我會等你們的電話


還有… 老師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沈麼

我真的不曉得我會哪時走了

太傷了

不過我很愛你們

2008-05-15 21:16:52

哀唷 幹麻搞成這樣子感性 誰受的了
媽咪 我會想你拉 這樣我旁邊又空了一格勒
這樣我上課要跟誰哈拉阿我? 劃圈圈去。
這樣少一個蠢傢伙可以笑 生活樂趣減少很多
You know?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審麼較少一個蠢傢伙阿
亨亨 竟然這樣講你老媽
會遭雷劈歐 哈哈哈
2008-05-16 15:43:52
chick 2008-05-14 20:20:44

姐..
我會很想念你的
我只要在竹圍就會想到你

你說怎麼半
看到廁所
就會想到你在你面嗎:]]
就會想蹲下來看看


你要過的快樂噢
不管怎麼樣
也要保持聯絡
絕對不可以失連


知道嗎
如果早上嫌嫌沒事

也可以來竹圍跟我打招呼
:) 我愛你

我的好姐姐

版主回應
廁所- - "
蹲下來- - "你有問題歐 哈哈
哈哈哈
永遠的好妹妹︿︿
你要乖乖歐
2008-05-14 20:56:35
我會變溫柔 2008-05-13 13:43:26

齁唷 對押
你走了以後 我就不能笑你跌到了
請你每個禮拜回來給我笑一次
你都不怕我變自閉唷

感性的話 我不想打給你現在看
等你走了在打 更有FU
因為我現在也打不出來 = =
死傢伙

版主回應
挖哈哈
你才不會變自閉勒 哈哈
你想笑死我歐- - "
審麼fu不fu阿
真是的@@"
2008-05-13 13: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