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1:20:09↖☆小美 郁★↗

賀軍翔想結婚了

偶像劇一哥一大早,賀軍翔就去拍TVBS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他帶著那雙迷濛的電眼,來到攝影棚,開心地和工作人員打招呼,似乎在他身上找不到「大頭症」的蛛絲馬跡,「其實我私底下很搞笑,拍戲時,個性上難免就會和主角很像,比如在演《惡魔》時,看起來就會酷酷的,但是演《惡男》的時候,又會有不同的想法。」賀軍翔解析自己的個性說。

因為頂著「偶像劇一哥」的光環,賀軍翔非常努力地經營演藝事業,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背劇本,到現在拍戲前,他已經把對戲的橋段和台詞都先演練了一遍,可見要坐好「一哥」的寶座,並不是容易的事。「比如有人說我紅太快,其實我不會想那麼多,平常還是會去運動、打球,在家裡和朋友MSN,沒啥不一樣。」

賀軍翔拍戲從早忙到晚,周六、日又要上課,最近總算有時間MSN,除了國中同學之外,圈內會和他MSN的好朋友就是鄭元暢,兩人從在凱渥當模特兒時,就是麻吉。「現在我的時間不固定,生活步調愈來愈快,幾乎沒有思考空間,也幾乎沒有朋友了,我和鄭元暢倆人私下MSN會互相關心對方拍戲的狀況。」似乎拍戲拍到沒有私人空間,是大明星的悲哀吧!

「我只要出門就會躲躲藏藏、很低調,怕被人認出來。」賀軍翔最怕被狗仔隊窺視跟監,所以他出門習慣戴上帽子和眼鏡,不過還是會被眼尖的粉絲給認出來,向他打招呼,把擅於偽裝的賀軍翔嚇了一跳。

迷倒櫻花妹平常賀軍翔在拍戲現場或是公開活動,就會有一群死忠粉絲跟隨,新戲《我們結婚吧!》就是導演看他人走到哪兒,身後都跟了一群粉絲所發想出來的劇本。在《我》劇中,他就是演一個大明星的愛情故事,「粉絲對我就像是朋友一樣,有一次,在一場愛心義賣活動中,我賣出我曾在《惡男》所穿的一套衣服,結果在我生日當天,粉絲把這件衣服裱框,送回來給我,讓我好感動!」

先前賀軍翔主演的《愛情合約》《惡男宅急電》在日本MX有線電視台播出,日本粉絲讚美賀軍翔是「型男」,賀軍翔也不負「裴勇俊師弟」的美名,穿著打扮都十分有型,走在澀谷街頭,還吸引不少女生駐足和目光的追隨。記者會上首度面對大批日本媒體,賀軍翔大方地打招呼問好,對於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正式進軍日本,賀軍翔自我期許表示:「希望能向同樣來自台灣的F4看齊,在亞洲各地都能贏得人氣。」

赴日宣傳《惡男宅急電》期間,他以流利日文和親切態度贏得日本粉絲的心,事實上,賀軍翔不僅擁有一群死忠「櫻花妹」粉絲,特地為他組團飛來台灣跟隨著他,連韓國高麗粉絲也不少。

人紅好運擋不住,等到《我》拍戲殺青後,賀軍翔就要飛往內地拍電影去了。一聽到這個消息,香港和內地的粉絲早已經準備好要擺出大陣仗迎接這位超級偶像了。工作人員透露,最誇張的是一回賀軍翔過境香港,差點兒引發機場暴動,連賀軍翔也對自己的超高人氣感到不可置信。

不愛追男仔問他接下來最想拍哪一種類型的戲?賀軍翔思忖了一下,呵呵笑說:「應該是武俠片吧!」若是找他拍像《斷背山》同性戀話題的戲?他搖搖頭說:「家裡的人應該不贊成吧!」直到現在,只要拍戲結束,賀軍翔就會回家吃晚飯,十足是個觀念傳統保守的男孩子。一開始,爸媽不是很贊成他走演藝圈,以為這圈子的人很複雜,不過,從他當模特兒以來,交友一直很單純,也不愛上夜店,所以爸媽現在很尊重他的選擇。
♀☆獨i 小美 郁 ★♂ 2006-04-22 15:41:57

你是誰啊 說唷 不要在我ㄉ部落個亂留言好嗎

2006-04-15 23:30:20

婚就結婚嗎甘我屁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