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17:49↖☆小美 郁★↗

不能忍受被說有「大頭症」 賀軍翔「閉俗」 躲在家打電動

賀軍翔的負面消息頻傳,從最基本款的傳緋聞,到大頭症、歌喉差,每樣都帶給他不小的打擊。其中,賀軍翔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說有「大頭症」,他說:「因為我的個性根本不是這樣啊!」

至於歌喉差、傳緋聞,賀軍翔笑說:「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況且,我不覺得我的歌喉差,有自信就好。」不過,被傳大頭症後,賀軍翔坦承,他變得更「閉俗」,買了電動玩具、遙控車在家玩,連門也不出了。他唯一的興趣就是騎重型機車,但上次他被拍到載女生出遊的照片,賀軍翔說:「現在女生都不敢給我載了啦,怕被冠上『機車女』的稱號。」

賀軍翔愛玩射擊電玩,問他標靶上是不是放狗仔的照片?他笑說:「我放我經紀人的照片,把她臉打爛,哈哈。」暴力程度嚴重。他解釋,這是因為報上寫他是年收入太高,但他卻沒有拿到這麼多的錢,他還和經紀人開玩笑說,一定是被她A走了。

目前,賀軍翔正在拍TVBS-G新戲「我們結婚吧!」劇中,他嘗試了吊鋼絲、反串、花式調酒等大挑戰。前天,他吊了1個下午的鋼絲,不但渾身酸痛,小弟弟也很痛。此外,賀軍翔戴上假髮、假奶反串女生,他說,他試著讓自己「娘」一點,結果反應良好,大家都稱讚他的女裝扮相「好可愛」。

上一篇:今天ㄉ心情是~!!

下一篇:降落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