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3:39:49Julie

謝謝你們的體諒和幫忙

最近真是忙瘋了
公司的事一堆
加上星期一(Nov 8)就要出差到Nov 16 才回來
我的體力嚴重透支
這次出差要去德國參展順道去波蘭拜訪新客戶
我一方面覺得開心
真是謝謝經理這麼抬舉我 (老實說我嚇一跳!)
加上波蘭....誰沒事去波蘭呢!? 很難得的機會
另一方面又有點壓力
因為出去是代表公司 希望能談訂單回來
加上去前臨時才決定 明天才去趕辦簽證
機票也還沒完全搞定
(星期一出國喔 明天是星期五 -_-|||)
真是搞的我人仰馬翻的
還好有大家鼎力相助
我真是感激不盡ㄚ
無論是同事或是客人或是一直幫我改行程的旅行社
謝謝你們的體諒或幫忙
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再感激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