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22:30:25莉絲

一秒變喵奴

早在三、四年前跟當時第二任前男友交往時

兩人就有考慮過要養喵

而前同事就有在當喵咪的中途

當時有兩隻同胎的公喵在等領養,我跟前男友有去看過

但當時考量經濟基礎跟責任

就沒有養,後來中途的二喵沒有人領養就被朋友收編

真正領養喵咪則係在前任男友期間(這是前男友唯一做對的一件事)

有一段時間每次在忠孝路吃完晚餐後就會看到浪喵

第一時間就是去便利商店買牛奶跟罐罐(千萬不能餵牛奶跟超商罐罐,當時不知道)

餵食幾天後浪喵時間一到就會出現

所以自己就去魚中魚買了外出籠、喵沙、喵砂盆、罐罐、奶粉及乾乾

想說找個黃道吉日自行抓喵(事情永遠不事傻子想的這麼簡單)

當然沒有抓到,這喵以後也不出現了,我的腳還被抓了一道血痕

因為捕抓失敗後就轉往臉書上找喵

此時前男友在臉書上發現茶姐剛被善良的小姐姐的捕獲(大約一個月大)

給我看了茶姐的影片(後來聽小姐姐茶姐當時很多人問、點閱率破2000次以上)

看到茶姐的模樣我就心動了

所以叫前男友持續關心這小喵的動向

據小姐姐說當時只剩前男友持續關心且還準備所有喵用品(明明都是我買的)

所以就讓前男友把茶姐帶走

茶姐來我家的第一天是2018.04.12

當天就讓前男友見血(咬他一大口....爽)

但很快的就跟我睡在一起(原來是隻撒嬌喵喵啊!)

因為茶姐來的時候真的太小

整個母性大噴發,每天都不想要上班

每天都想回家看我的小寶貝(當時不到300克,就掌心這麼大而已)

我能不疼嗎?

看著茶姐被我慢慢養大、養健康(當時肚子有蟲蟲又掉毛)

可把麻麻我給嚇壞了

果然第一個孩子就是照書養(買了一堆書)

當時茶姐只要有一點點怪怪(麻麻自己亂捕風捉影)

就會立馬打電話給獸醫,不能怪我,我第一次當麻麻

養了茶姐以後,我的臉都不曉得腫到哪裡去

因為先前還沒變喵奴前,我總是發表自己當有孩子以後會給別人顧的言論

現在有了茶姐,我根本就不想要上班啊!希望24小時都在茶姐身邊

所以自己打臉打腫啦!! 所以做人講話不要講這麼滿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腫的跟豬頭一樣

哈哈....而且我懂炫兒狂魔的心啦......XD

因為我的手機相簿裡面全部都是我家茶姐的照片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這麼口愛

我當然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當爸媽的,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