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23:04:42莉絲

根治飲食DAY 20

今天莉絲要去朋友開設的餐酒館
參加所謂的單身聯誼
到了這個年紀、這個職業,很難有對象的
所以決定今天去玩耍一下
因為有收報名費399元,心想至少有給飲料或食物吧!!
中午就沒有特別先進餐
下午兩點是:六尾七初百萬年薪組
選擇這個組別
就或多或少可以知道我的年紀,沒錯我25

進場報名繳納報名費後還要先拍照
第一次參加單身聯誼
果然花招百出
拍照結束後上二樓找位子坐
坐定後開始填寫桌上的基本資料卡
不外乎就是綽號、星座、血型、興趣、休暇活動、個性
及希望對象的個性、希望約會的地點等等
整個活動下來我看到最有趣的寫法
就是寫自己的個性:有彈性
希望另一半的個性:有彈性
忍不住問這個男士,有彈性是何意?結果當然是:語塞
幹嘛沒事害人家講不出話來
沒辦法!!
因為整個過程就當遊戲在玩樂
看看究竟有多少曠男怨女出來想要找對象
最妙的是還看到兩位同道中人(道長一樣缺對象)

餐酒館有提供美食佳餚
但不是燉飯、就是義大利麵,全部都是我不能吃的
所以挑了一點蔬菜跟幾片肉
我的399就這樣飛了
結束後,就跟一起去的朋友回家吃飯
剛好今天收到滿月禮
裡面有油飯跟蛋糕(趁機跟朋友一起消滅)
不然一大份油飯很是破壞我的根治飲食
因為要吃澱粉
所以又氣炸了一大塊松阪豬
要有足夠的肉才有辦法消化這些澱粉
飽足後還把蛋糕拿出來吃
一次處理掉
以免明天繼續破畫飲食計畫

結論超飽的一天,現在還在飽飽飽

上一篇:根治飲食19

下一篇:根治飲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