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16:15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好久~~~~~

挖~~~~~

我現在才發現我好久都沒有打網志ㄌ耶

SO~~~我來打啦

最近都過著悠閒ㄉ生活 好閒喔

前幾天發生一件很糗ㄉ事

女生都會在別人背後說話嘛       你ㄇ有發生過被當人聽到ㄉ狀況嗎?

我有 ˇˇ      有夠糗ㄉ啦

我 小芬 薛胖    應該是說我ㄇ雖ㄋ        還是我ㄇ太八卦ㄌ

好死不死就被聽到          都傻眼ㄌ

害我回ㄑ都不敢看那ㄍ人        哈哈

最近我ㄇ班都在練大對接力        練ㄌ三次

剛好有三ㄍ人受傷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怕我ㄇ當天會沒有人參加比賽

就說我ㄇ不用練啦       

就說ㄌ我ㄇ是老人ㄌ 還叫五專一年級ㄉ跟我ㄇ友誼賽

埃埃埃~~~~~~ 知道後果ㄌㄅ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叫我ㄇ參加一堆比賽

亨       聖誕節剛好是校慶 聽說晚上還有留下來上課

有沒有搞~~~~~~~~~~~~~~~~錯 = =

有聽過校慶完還要上課ㄉㄇ................雖 然是重補修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就是討厭啦    ˋˊ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