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4:55:22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久久一篇

ㄆㄆㄆ

我好久沒有新增網誌ㄌ耶

有點懶ㄟ 嘖嘖嘖..........

最近ㄑ吃ㄌ好~~~~~好多好料ㄉ

只要看到我們ㄉ{司ㄍㄟ九}       都會說我們是小豬ㄋ ><

哎呀~~幹麻將勒 能吃就是服阿 是唄

 

重補修好無聊阿~~~~~~~

老師也很噗噗車

都混不下ㄑㄌ啦 真是ㄉ ˋˊ

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很感興趣喲@@

就是壓~~~~那ㄍ業校有ㄧㄍ人......

長ㄉ

超像小祝ㄉ

看ㄌ都傻ㄌ我 嚇死我ㄉ毛

還懷疑他ㄇ是不是雙胞胎勒 ㄏㄏㄏ

不過他比小祝帥就是ㄌ啦

 

只能說阿 我最近真ㄉ都過著宅女ㄉ生活阿 ˇˇ

不是都不出門

一出門就是ㄑ漫畫店 嘖嘖嘖

糟糕ㄌ 都要漲蜘蛛網ㄌ啦

好想ㄑ網咖阿~~~~~~~~~~~~~~~~~~~~~~~~~~~~~~~~~

我一定要ㄑ把指甲ㄊㄧㄚˋ 雕

我已經有ㄧㄍ月眉玩電腦ㄌ耶

都要得自閉症ㄌ啦

我ㄉ進舞團~~~~~~~~~~~~~~~~~~~

等著我     

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