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3:31:25..皮皮..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

哈...
一早起床...心想
嗯...是美好的一天
起來後開始整理東西
正準備要出門
後來小表妹再我要去九份玩的前一晚我媽從基隆帶她回來
家裡都沒人..所以我也一起帶她跟我去九份....
匆匆茫茫的出門
到了大家約好的松山火車站
小鬼看到我小表妹..
竟然罵我
妳穿這樣,她穿那樣喔
你們走在一起...不認識的人以為妳們根本是不認識的
因為小表妹來我家隨便帶件衣服
所以我也沒辦法阿..總不能拿我的衣服給她穿八
就很’拉褟’的樣子
還說他頭髮很亂沒幫她綁
我有好不好...可是他的頭髮真的很難綁
所以...
到後面就叫阿p幫她綁
不要說我對他不好
到了九份我趕快帶她去買件可愛的衣服
臭詩詩到了火車站完全不鳥我們大家
只見小鬼就大招呼...太可惡了
但是這次是幫小鬼舉辦到別會了八
因為他要轉學了...還真捨得阿...轉到嘉義
真是的...
再火車站我們錯過一班火車...所以再那等了一ㄍ小時的火車
這次去九份金瓜石...有比我們上次去六福村還累
因為一直在走路...
但是很好玩...ㄎㄎ
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