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27:44..皮皮..

☆米蟲~米蟲★

現在的日子都過的很糜爛
晚上都半夜2.3點睡
睡到隔天中午11.12點多才起來
睡醒起來看看電視吃吃東西翻翻報紙(我有再找工作)
無聊就繼續睡覺
要不然就是往外跑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當了米蟲快一個月了
老哥一直碎碎唸...無言
嘉嘉找到工作了..好想蠻順利的
真羨慕她阿!老闆人不錯的樣子
詩詩工作滿穩定的
小鬼和她家阿p感情也很穩定...對她來說工作是其次囉!
粉圓和她家老公不知道過的如何...打給她都不接的..我想他們在恩愛巴!
安安和小河現在也跟我一樣待業中...小河跑去台中度假哩~!
我在家待不住哩~!
我不要當米蟲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吶喊中)....
放暑假...我不要在當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