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44:46..皮皮..

☆18歲大壽★

18歲的生日...證明我成年了
科科科...小爽
感覺自己越來越老了餒!
不過今年生日過的可以拉!
其實要過就要過20歲的生日~哪才叫成年巴!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上芳.咩咩.怡雅他們提早幫我慶祝,因為隔一天是運動會..所以...
拜託..要幫我慶祝至少要有打火機阿...
哪有人到了那裡...還借不到打火機..還有還有...那個蠟燭...天阿...幫幫忙一下
我都知道你們要幹麻了拉!真老套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今年還是跟去年一樣...收到了不少的祝福
還吃了一頓大餐...吃的好撐阿~!豬排.莎拉巴.冰淇林...等通通都吃
還看了未滿18歲的電影...不過我滿了啊!
那部片還蠻賤蠻色的..科科
感謝你的大餐和陪伴
還欠我一頓泡溫泉...只可惜...
我要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希望你們也可以過的跟我一樣幸福
我愛你們..哈哈哈


上一篇:☆沒品4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