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1:06:22..皮皮..

☆黑皮拉★

哈哈哈...教保實務檢定結束了
好開心唷!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不知道過不過的了...成績也要下禮拜才能出來
怕怕...
一檢定完出來...肉圓問我...感覺如何
我回答:一個字“爽”
今天在檢定時...幼一幼二的學妹都很配合..感恩餒~!
不過我教完時...時間還沒到...也還沒舉牌...緊張死哩!
腦筋一片空白...死掰硬掰都要撐過6分鐘...
害我又加一些有ㄉ沒ㄉ教學...
說什麼故事.教什麼兒歌.還有那是什麼毛毛蟲的動作.....好蠢唷!
我的天阿!希望我拖延的那段時間沒有什麼問題
感謝學妹的配合...感謝麵包超人

上一篇:☆介紹★

下一篇:☆嚴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