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57:30..皮皮..

☆賭濫★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

但我感覺到很度濫...

是因為那件事嗎?

是因為幻覺嗎?

看了聽了就度濫

反正...就是很賭濫啦!

白目耶!

到了中午...心情好轉些...

中午我吃飽飯了(泡麵...今天水溫只有70幾度...根本就不用泡了)

肥肥問我還餓不餓...我說還好~

結果中午帶我去吃蛋糕...

羞....嘻嘻!

那咪怕我餓ㄚ!感動餒!最愛你了...

還一直餵我吃...

大小姐本性又露出來了

自己做在那納涼...小低餵我吃東ㄒ...呵呵

結果肥肥跟愛笑文快被我搞到瘋了...哈哈哈

一直笑....要瘋哩!還牽拖說我臉紅了...ㄑ...

明就是熱...

希望天天都能保持微笑...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