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28:52..皮皮..

☆交換日記★

國小升國中時...
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都要被分班了
心裡很難過....
國中後...大家流行寫交換日記
所以我們有就開始寫了
每天都要大老遠跑上跑下的
算一算...這三年來...我寫了好多本
跟ㄐ個人交換寫
寫最久的是某某人..現在也同一班
前陣子...不小心去翻到了...
就順便看看...
看了好久...覺得以前大家都好天真唷!
現在..喝!大家都變了
也許時間真的會把大家都帶走
看看以前酣酣的樣子
過的好快樂..哈哈!
挖勒................oo又xx呢!
看了就好....!真想把它......
但是老爸告訴我...那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還說等我老了...在拿出來看看...一定會很懷念的
要我不准丟..還要好好保存...無言
裡頭寫著說好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憨笑..心想)我怎麼那咪白ㄘㄚ!
人家是虎你的...
張口必口都是某某...聽了真刺耳
想一想...算了吧!那都過去是了
以後做什麼事...說什麼話...已跟我不相關了
現在是朋友而已啦!不算什麼了!比一隻豬都還不如呢!
想一想...又把日記收好...等我下一次爆發....通通都給它.....
交換日記...不得寫ㄚ!
看完請別對號入座~我可沒說誰~感恩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