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39:05..皮皮..

★~難過~★

今天任性的跟你吵架

是我不對...不是你的錯

是我要求太多了

你應該很傷心吧!

對不起...我ㄝ不知道為什麼會吵架

你應該很難過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但你一定會說...

你每次都說你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還要跟我吵

但~我就是那種~

別人有為什麼我沒有的那種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的那種

別人辦的到為什麼你辦不到的那種

突然覺得我好難過好難過

真的~
不應該任性

不應該鬧脾氣

我想...都要邁向18了

不能在那麼孩子氣了

但是...習慣成自然了

不知道這樣子的我...哪時才會改進

不知道這樣子的我...哪時才會想通

不知道這樣子的我...還要ㄍ一ㄥ多久

對不起...害你ㄝ跟著難過了

你就放心的去打工吧!

不應該給你壓力的~sorry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