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6:02:23..皮皮..

另一個我

今天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我

他講話好機車...好毒...

但是...她比我還要毒...

比我還要狠...帥...

不過..還挺傷人的...

雖然每個人說話時...有時會傷到人...

但都是無意的...

可能說出來...絕ㄉ一點也不奇怪

但是別人聽了很不舒服

我知道...但...是故意的嗎?

無意的...

以前的我...常常潑人家冷水...

但是...現在改了

我想...說話時必須經過大腦

這幾天見到他...就好像鏡子裡的另一個我

她好可怕....天ㄚ!嚇死我了...

不過有心要改的話...那是最好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