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00:47☺ * 微笑 :)

整個就是很夏天 ( !! )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





    
      今天 ♦ 七月八日
      是怜的生日
      祝她 (( 生日快樂 !



      外面的太陽有夠大
      曬的快燒焦了 ☻
      最怕熱 ! 最怕流汗之後身體的黏瘩瘩。



      我、巧、怜
      我們三個中午決定去吃聖保羅牛排
      我覺得自己吃很少
      因為平常我很貪吃的 !
      其實東西不難吃
      是天氣太熱所以吃比平常少 > /// <
      待了兩個小時才不捨離開
      因為外頭的大太陽好可怕 ( !! )



      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
      不過應該沒事了吧 ( ?! )
      因為該說的都說了
      還是要看她自己放得下嗎 ?
      無言。      



      下午我們到運動公園
      意外的發現清水公園有可以玩水了 ♦
      也意外的遇到以前國中同學 ,, 真巧 ---
      看到這麼多人在玩水
      真的很想下去 ! 可是沒有換洗的衣服
      我可不想這樣濕瘩瘩的回家 > <



      四點多去阿怜家
      三個人就這樣聊天到六點多
      回家囉 (*)
      感覺好久沒三個人一起出來了。


      
      早上打工
      下午晃了一整天
      雖然不是很累
      但被太陽曬的好熱 > <

                 

      現在每天清晨四點十五分
      準時起床 ♣ 五點上班
      但卻不覺得想睡
      因為現在每天晚上都準時十點前要睡覺 ( !! )
      所以就覺得還好 ---。*
      這樣的生活很有規律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也在這些充實的日子中
      學習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