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48:19☺ * 微笑 :)

今天放假 ! 才不要在家 > < 逛中壢囉 ---。



    

     今天 --- 6/12 學姊的畢業典禮 *



     雖然今天放假 (…)
     但依然六點多就起床了 
     難得的假日想多睡也不行 (!!)
    
     ► 因為今天是和北鼻們逛中壢的一天 > //// <
    

      
    
     ♦ 很開心很開心 ----** 
    



     七點多到學校
     吃花瑤、淳雅、儷文
     先和她們三個到教室坐坐
     因為那麼早去中壢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


          

     是的 *
     八點多到中壢的我們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
     所以先到墊腳石看看書吧
     一直待到十點多才離開
     
    


     挖 > < 才十點半我就肚子餓了--- ☻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
     ►十點半吃東西叫做 ,, 午餐
     恩 * 去 (冰點) 吃牛排
     阿阿---我們幾個真可怕
     裝了一堆食物卻沒吃完
     沒吃完就算了 * 還一直裝食物 > <
     
     我們是第二個來的
     結果比我們慢來的都吃飽走人了
     而我們幾個還沒離開 (!)___
     整個就是很誇張 *
     
     涵婷最後也和我們會合
     ►又是一連串的搞笑 )))* 
     
     待了快兩個小時有吧 (?)
     服務生會不會心想說:【她們終於要走了】 呵。
     



     填飽肚子後 ☺ (我好像吃太飽了 * 撐!)
     就是逛街逛街囉 *
     我們都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艾 。____
     我媽還叮嚀我不准再買衣服了 > <
     結果還是買了 (!!)
     每次來中壢都一定花錢 *
     受不了誘惑 * 而且(吃花瑤)在我旁邊 * 害我很快決定就買了
     不過她自己也花了不少 ^^ 嘻嘻。




     我們都說好了 ___*
     結業式那天再來買今天沒買到的東西噢 (!!)
     



     快五點回到家
     真的很累很累 > < 
     逛了一天 ,, 不累才怪 ?
     



     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卻也很開心噢 ♦---
     
   


     明年的我們
     就不再這樣了
     我們總是要成長
     
     面對未來的路
     突然覺得有點渺茫
     可不可以讓時間停止
     停留在像今天一樣快樂的時候 ?



        
     挖 (!!)
     明年畢業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的慘兮兮。




     這學期的活動都結束了
     要好好收收心準備期末考囉 *
     ►希望我的數學不要被當 (!)
     
   
     為了兩個月的暑假
     大家一起加油哦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