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04:54☺ * 微笑 :)

大太陽底下練躲避 * 熱 !

  
     


      95/5/26 * 星期五
      ﹉﹉﹉﹉﹉﹉﹉﹉﹉
      
      躲避球比賽本來是禮拜二
      因天氣不好加上某些因素
      結果,,又延期了 *
    

      挖 ! 太陽真的好大
      不只是大 * 而且熱的受不了 > <
      不過我們班還是在一天之內
      和三個班級打躲避 (!)
      連午休時間還是在外頭被太陽曬
      捨下教室吹到要穿外套的冷氣---
 

      不過 * 看著這樣努力與想有好成績的大家
      真的很棒 ! ^^
  

      5/30的比賽 *
      我們班一定會表現很優的__*

     
      現在變成
      每一個禮拜找一天放學去中壢
      哈 *


      放學 ---*
      和淳雅逛中壢
      每次去都花錢 (!)
      這樣就不能存錢了 > <
    
  
      不行 (!!)
      我要為了暑假和吃花瑤她們一起
      所以
      我 - 要 - 存 - 錢   

                 (( 做得到嗎 ? ))


      電腦中毒重灌 > <
      有些東西都沒了
      不過電腦總算正常了 ^___^





      95/5/27* 星期六
      ﹉﹉﹉﹉﹉﹉﹉﹉
   
      昨天
      我們家的兩個妹妹和我媽
      去外婆家住了 *
      因為要幫忙包粽子 
      以前最喜歡在阿姨她們包粽子的時候
      她們邊包,,我們小孩邊吃 ^^
      昨天本來也要跟去的
      可是因為六日早上要去早餐店 > <
      就算了吧 !
      只好等星期天爸爸載我去囉 ^^

      
      沒錯
      因為媽媽去外婆家了
      所以我要擔起媽媽的角色
      可是我不會煮飯 > <
      所以都交給爸爸囉 *
      但我不是只會吃 !
      我負責洗碗、把髒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折衣服 
      好像就只會這樣 *--
    
 
      今天早上看到爸爸曬衣服
      挖 !! 第一次看到 
      不過他的樣子
      還真可愛 >/////<


      還有 --- 我弟竟然和我說 ::: 我變胖了 *
      亨 (!!) 真的要減肥了
      可是我一想到 (食物) 就會很開心 > ///// <
      不行 ! 不行 ! 要節制。

      
      期待明天去外婆家吃粽子 

     
       
             ((我真的是愛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