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3:09:23☺ * 微笑 :)

恩---*我也不知道。

    今天在學校---
    可愛的她們都和我說了很多*
    恩 (!)
    我已經很堅持的和他說清楚了
    心情卻意外的開心 ?
    我也沒有哭噢*
    


    傍晚,阿怜來我家。
    我們聊了很多
    幾乎都是在談感情*
    突然覺得我們很可憐>///<
    因為*她和他出現了問題
    而我和他在傍晚時也聊了很多*
    總之,我又倒退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艾 ))
    

       煩 ♦ 原本以為解決的事情,,現在卻 ﹍﹎



    不管怎樣*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一定要拼
    拼什麼 ?
    拼♣國北護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拼到
    但,我會努力。
    

    可愛的北鼻們: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