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0:52:17☺ * 微笑 :)

原本是開心的*卻﹍﹍

   
    95/2/10 (五)
  
  
    今天沒事做﹍*
    就陪他上班吧!
    中午到山仔頂跟同學拿寒假作業抄><
    到現在我的寒假作業*都還沒完成一科
    痾**今天下毛毛雨..超冷的。
    之後要回去上班的地方
    結果他老闆在! (亨)
    就找阿文同學出來聊天*
    回家就華琳載囉 >//<
    因為他八點下班!我回家就被唸了拉! 

    

    95/2/11 (六)

    
    一大早就到龍潭等他
    好想睡覺 >///<
    而且早上好冷*
    九點多我們就到中壢了
    也不知道去哪晃 ..
    因為要等華琳跟淳雅
    淳雅十點多到
    厚!等那個華琳等到快老掉囉!    
    後來等不到人,, 
    就先跟他走>//<
    發生了一點不愈快!
    艾唷*好想哭噢。
    
   
    下午回到龍潭就找阿怜 巧妹
    就到處晃阿晃
    最後走到步道的尾巴
    厚!好想睡覺*
    但卻還要走回街上><
    腳很痛!好累好累了
    但最後和阿怜還是用走的
    真辛苦 [!]

    
    今天
    原本是很開心
    很期待的*
    但卻因為某些原因
    心情
    有點差。

    
    我真的
    喜歡你
    所以
    我很珍惜。
   
  
    我們家那隻豬 (我弟)
    決定和他朋友去金門 !
    而且竟然是我爸問的*
    反正在台中他也不好好學
    那就去吧 ><
    艾!
    希望會變乖一點囉*


    明天最後一天的寒假
    要趕作業了!
    好煩 ))*


上一篇:返校!晃中壢**

下一篇:開學了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