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4:42:24☺ * 微笑 :)

去台中,,看寶貝弟弟**

 
  
  昨天晚上八點出發
  爸爸行駛一個半小時就到台中阿姨家了
  好快呢 !!

  
  阿姨先帶我去一個日本人家裡
  那個日本人
  人很好噢 ^^
  可是阿姨突然有事情
  就把我一個人放在那
  就剩下我跟那個日本人
  還真有點可怕 ><"

  
  看見弟弟
  好開心噢 ^^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弟弟了

  
  我 阿姨 哥哥(表) 弟弟
  一起去買宵夜
  痾 ><
  每次來阿姨家
  我都在吃 [!]
  好可怕* 呵

   
  十點多
  我 媽媽 阿姨 哥哥
  我們四個開始聊天囉!
  每次來阿姨家
  我們都會聊天聊到很晚‥


  聊天內容有些很搞笑><"
  因為我講台語
  但我不太會講
  結果被當成笑話哩!
  亨亨‥
  我會好好學的 ^^ 嘻!
  聊到凌晨兩點多
  阿姨有事要出去
  媽媽先去睡了
  大家都睡了
  剩下我跟哥哥精神超好
  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們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到哥哥的房間看他的東西
  還真好玩 ^^
  就這樣一直聊到凌晨五點我才去睡
  跟哥哥這樣聊天
  真的很開心噢 [!]

  
  快七點半
  大家都起床哩 !!
  我好睏 ><
  才睡兩個小時多‥
  

  吃完早餐
  弟弟要上班了
  想哭的情緒又來了*
  弟弟關上門之後
  我哭了 
  我承認我是愛哭包!
  弟弟
  自從你來台中之後
  你的改變很大
  每個人都感覺的出來你的改變
  這樣
  對你很好 ^^  真的 !!
  要繼續加油噢*
  我們永遠支持你‥

  
  十點多離開阿姨家
  要回家囉!
  我跟哥哥阿姨說
  四技二專考試
  我想考台中的學校
  嘻嘻 ^^
  這樣我就可以來住阿姨家囉!
  希望可以囉 [*]


  我很喜歡來台中阿姨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去 ^^
  期待下次再去噢﹋


  現在要等十一月底
  弟弟排休回家
  好期待    ^^


  現在好累 [!]
  誰叫我愛講話
  只睡兩小時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