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18:37☺ * 微笑 :)

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結束了,,累*

      公訓 10/26 第一天*
      ﹉﹉﹉﹉﹉﹉﹉﹉﹉﹉
        ((第二批))

   早上一起床,飄著毛毛細雨,還真有點掃興
   這次的公訓,我都把它當作 [旅行]
   但到達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我所謂的 (旅行)* 幻滅 ,,,

   早上八點發車
   一路上‥ 細雨一陣一陣的飄
   但沿途的風景,有海*
   看了覺得很舒服 ^^
   行駛了一個小時多的路程
   終於抵達目的地,,
   才剛開始*就覺得接下來的日子
   會很辛苦 ><
   值星官跟值星班長* 滿兇的 [!]
   
   分配寢室
   十二個人一間
   看到寢室
   覺得還好 **
   也不會說很差就是了 !!

   值星官跟值星班長
   他們一個口令,,我們就一個動作
   真的就像是當兵的生活 > <

   中午用餐過後
   下午就上了大概一個小時多有關[性]的課
   聽到後面,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已經有被操過了 !!
   累 >   < 
   接下來就分批進行活動
   我們去觀海* 拍照 ^^

   公訓*
   都不能自己運用時間
   都是聽值星官與值星班長的話
   (團體生活)*
   公民訓練就是要訓練適應能力與團體生活
   不能自我  !!
   
   晚餐後
   還是被操 [!]
   今天已經跳了好多的交互蹲跳
   好累* 好累*
   
   晚上進行了 [成年禮]
   我覺得滿溫馨的 ^^
   成年禮完畢之後
   就是這兩天的壓軸 [晚會]*
   大概八點開始,十點半結束
   每班都有表演節目
   好 High ^^  
   每個都很讚,但最讚的是最後一個節目
   ((原舞社))的表演,超讚 ﹋
   最後滿兇的值星班長都一起High起來了
   他們是因為自己的責任與工作
   才要把自己變成不是自己* 所以要體諒他們囉!
   他們也有可愛與溫柔的一面噢 [!]
   
   凌晨兩點我才睡覺
   而且我會怕 ><
   我承認我是 [膽小鬼] **
   羞 >///<


      公訓 10/27 第二天*
      ﹉﹉﹉﹉﹉﹉﹉﹉﹉﹉
   六點十幾分起床,睡眼惺忪  > <"
   昨晚太晚睡了 !! 所以就很累*
   而且大腿超酸痛, 真不耐操
   用完早餐,又開始操*
   真的很 … 討厭耶 !!
   
   今天有打漆彈噢 [*]
   之前以為是要互相射擊
   原來目標是木板中間的那塊鐵板 >< 好險*
   不過還滿好玩的 ^^
   完畢之後,阿姨帶我們玩遊戲
   那個遊戲是考驗大家默契
   還不錯玩囉 ,,,
   
   中餐*
   烤肉 ^^ 滿熱的*

   兩點多結業式*
   要回家囉 ﹋
   好開心噢!
   終於結束要回家了﹋
  
   這兩天
   我們這一批一共跳了三百多下交互蹲跳
   操好兇  [!]

   雖然這兩天一夜被操的滿兇的
   但我體驗到了很多
   學習到了很多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也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永遠都會記著這兩天一夜
   
   不過
   真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