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9:39:36☺ * 微笑 :)

我願意,,失去一切 !

   

   這陣子
   我常常流淚
   哭
   變成一種習慣
   想改 好難 好難


   遇到事情
   我總是選擇流淚
   這是習慣


   這陣子
   我最敬愛的人
   失去了很多快樂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快樂都給他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把所有的不愈快都自己承擔
   只要他能夠快樂
   只要他能快點恢復以往的健康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要我失去一切
   我都願意
   只要他快樂 只要他健康
   我願意失去一切

  
   真的 真的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