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0:13:41☺ * 微笑 :)

【 那年夏天 】

 
  一切都和從前一樣
  唯讀我們

  
  那年夏天
  37度C的夏天
  
  
  我們 給彼此一個約定
  說好會陪我走到最後
  說好會一起堅持下去
  但換來的
  只是無盡的傷痛與止不住的淚水
  
  
  我只知道 我在哭
  不知道 我哭了多久
  也不知道 流了多少淚
 
  
  少了你
  我的世界 沒有快樂
  只有無限的 寂寞
  
  
  從前你給我的回憶
  我不會忘
  我也不會忘了你

  
  我不再看過去 再也不回頭
  我要向前看 用力的看 努力的看
  只想看到 
  只屬於我心裡的 那扇門

  
  屬於我們的 那年夏天
  再也不會從頭來過了

  
  那年夏天
  37度C的夏天
         
  

上一篇:【 夏天的尾聲 】

下一篇:【 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