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7:27:36☺ * 微笑 :)

開心的一天*

 今天凌晨快12點的時候,弟弟才回家
 還有弟弟的一些朋友也來了
 他們去運動公園看王心凌,還有一些活動
 早知道我也去了,而且很近,在我們這邊呢!
 弟弟,家裡沒大人就可以這樣阿?受不了你
 凌晨跟大寶聊天,還講一些有關鬼的,嚇死我了
 就這樣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睡覺
 弟弟還有他那些朋友也都安靜下來睡覺了
 可是,音響開好大聲,有人在抗議囉!
 凌晨4點多睡,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好睏
 今天5個姑姑都有回來,熱鬧
 下午跟表妹表哥去買東西,順便去南天宮
 在南天宮,我們都在搞笑,有點白痴耶!
 更好笑的是,我跟哥哥竟然玩起水來了
 我可以說全身都溼透了,哥哥只濕一點點
 玩到最後,我把哥哥用受傷了,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呢!
 今天,我很開心,希望這種開心,可以每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