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4:22:52☺ * 微笑 :)

【 雨後 】

 
  
 

    天空
    下雨了
    我的心
    哭了
    

    雨水打在身上 
    不痛
    因為心 
    更痛
 

    看著池面上的漣漪
    我的心 
    也跟著波動
    

    雨
    停了
    

    我的心 
    不痛了
    不哭了
 

    只留下一道永遠的
    傷痕
 

    看著天際 
    畫出的一道 
    彩虹
    我 
    笑了
    我的心 
    也笑了
 
 

上一篇:【 夏天 】

下一篇:【 秋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