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2:14:35☺ * 微笑 :)

對你的信任 [?]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都選擇去相信你

  即使明明知道別人說的是事實 
 
     我依然相信你

  現在 對你 信任一點一滴消逝了 

    心中的害怕漸漸萌芽 

  對你有懷疑時 你總是說些甜蜜的 字眼 

    要我相信你

  從前 我會去相信 
 
  現在 好像不一樣了 
 
  我會選擇一個人偷偷的哭 

    哭過後 好像就會重拾我們之間的信任   

  我不想放手 我不想離開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 

    我不想 

  我會堅持到最後 

     直到你想放手的時候 直到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