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18:37笨笨低ˇ小小咩咩@ˇ@

甜蜜蜜的那一天ˊˇˋ...

8/25
那一天早上
被老公的電話聲從睡夢中吵醒
真的好開心唷~
那一天..
帶我的寶貝笨老公~去西門町逛街
去吃了一家新開的店~詹姆師發明的米板燒唷~
然後押~
還有去看限制級的電影~吊死軌><
剛好就在那天上映耶~嘻嘻︿︿
真的超恐怖的說~
老公真的很好~為了不讓我嚇到..
每次到恐怖的地方
他就會緊緊牽著我的手>ˇ<
不過~可惜的是
我們兩個人看電影都太專心了..
除了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沒有做什麼讓人臉訌心跳的動作ˊˋ
其實..還蠻希望他可以親我的說~~
哈哈..這只是我的憧憬而以拉ˊˇˋ..
然後阿~
看完電影後~
就做捷運去士林夜市囉~~
笨老公說要去上WC~
就在那裡的麥當當上廁所
然後阿~
就看到一堆遊樂設施耶~~
我跟他都超興奮的說~
那裡還有保齡球場和撞球場
本來想去那裡玩一下保齡球的說
可惜老公的摳摳在看遍電影時花光光了..
所以就沒去玩囉~
然後阿~就看到那裡有一台"鬥牛"
一堆人圍在那裡看
看起來超好玩的~老公也去玩了一次~
最佳紀錄是29秒多=ˇ= 哈哈
回到三重的時候
我跟老公還在吵
跟他說我自己回家就好了咩
反正統聯離我家很近押~
他就偏偏要送我回家..
結果咧..在我家樓下
他對我做了一些好害羞的OOXX唷>//<
結果還害他差一點趕不上統聯客運
嘻嘻..
不過~今天我很開心唷︿︿
寶貝老公..
謝謝你從大老遠跑來找我
還讓你花了那麼多摳摳ˊˋ
我只有幫你出車錢而已..
我答應你..
一輩子..
都要在一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