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3:11:21Me is 容小賊 !

怎麼了

怎麼了!? 你又怎麼了!?
為什麼你到現在3點了,連通電話都沒有!?
你在幹麻!?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嗎!?
我好煩ㄛˇ
剛剛又聽到她這樣說!?
我該怎麼辦!?
我愛到了,愛到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沒有自主了,怎麼辦!?
你勒!?
我每天都要想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真d害怕失去你ˇ
該坦白的事,我認為我都說了!
都說了,你相信嗎!?
你說,
“人在你說的有人會聽,人不在再怎樣說都沒有人會聽”
我懂,我明白。
可是,我真d都坦白了。
怎樣的愛,才會是你要的!?
怎樣的我,才會是你要的!?

上一篇:我會”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