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0:11:11香澄記事&彩燕&緣

流星過後

.

當星尾

在冬夜的盡頭燃盡時

我就知道

這個願望太過奢侈

流星過後

是否還可以像從前一樣

手牽著手

肩並著肩

談些生活無謂的小事

做些年輕魯莽的事情

討論等會要吃什麼

要去哪裡

流星過後

心中滿到溢出來的願望

是一名小孩的天真

大方的說我愛你

但背後隱忍了多少殘酷

年少無知大膽

追尋了多久繽紛茫亂的粉彩

我始終

不是流星過後的期待

即使想念

即使許願

那也要走過好幾萬光年以後

誓言與流星再次的相會

你會看見我

在那兒傻傻站著

笑嘻嘻的

對著你招招手



















"好久不見"

-------------------------

當我面對這世界最純真的告白時,我激奮的不發一語,將手緊緊握在長褲的口袋前,接受了六十年前的愛.


長信

2011/01/03 20:10 彩燕 筆

上一篇:與眠共譜冬沉午後

下一篇:向現實前進